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拒绝对你主动的男人,其实没有那么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拒绝对你主动的男人,其实没有那么爱你

2021-12-26 07:55:16 作者:染夏英子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拒绝对你主动的男人,其实没有那么爱你

  你我原本素不相识,不过是因为命中注定的缘分,让你我开始了相遇,遇见了爱情,可是世间总是多变故,曾经无话不谈的人,到现在无话可说。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想要和对方呆在一起,几天不见就会思念万分,但是感情变质了,就会想要逃离你的身边。

  相处的时候,其实最能看清一个人的内心,真正爱你的人,是无法不主动联系你,更不会无缘无故的对你冷漠。

  生活中,拒绝对你主动的男人,其实没有那么爱你,这样的人,也不值得你浪费时间。

  01,想见你的人,总会抽出时间

  曾听到这样一句话:想送你回家的人,东南西北都顺路,想和你见面的人,总会抽出时间来见你。

  喜欢和爱你都会主动的,正所谓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对于真爱而言,哪有那么多的阻碍,不过是因为没有那么爱罢了。

  都是成年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和工作要忙,但是时间挤一挤还是有的,爱你的人,总会知道该如何爱你。

  见面,只有是两个人的意愿,才更有意义呀!一方的一厢情愿,终究不是一个完美的期待。

  所以,不要为他不断的找借口,想要联系的人,总会找到时间来见你。

  02,不联系,一定程度上就是拒绝

  对于喜欢的人,没有几个人可以长时间不联系的,相处中的不主动,其实就暗示了你们的结局。

  但总有些女人会为他找借口,以为对方是忙碌,一些重要节日也不见他的身影。

  但是看过一个人爱你的样子,自然也会知道他对你已经不如从前了,有时候不爱了,就是不爱了。

  他联系你的次数逐渐减少,就算是你的主动,也换不来对方的温情,于是分开的时候,没有太多的寒暄,只是平淡的道了声:再见。

  有些时候的不主动,其实我心里也明白,其实我对不喜欢的人也是这样,只是我不愿意相信这个局面。

  03,主动和你断联的人,没有必要和他纠缠

  都是成年人,没有必要在一段没有结果的关系里苦苦挣扎,没有那么爱你,才会有那么多忽略你的瞬间。

  当一个人主动的不联系,你也没有必要放低身价,再爱也不要牺牲自己的人格和尊严。

  对于没有那么爱你的人,真正的放弃,或许才是好的结果,毕竟长痛不如短痛。

  一段不合适的感情,没有那么在乎,其实在相处的时候也没有那么舒适,既然不是对的人,那么还不如提早分开。

  余生很长,一定要和你相爱的人在一起,能对你主动、愿意和你分享的人,才会给你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