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麻辣宿舍》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麻辣宿舍》观后感100字

2021-12-26 08:40: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麻辣宿舍》是一部由杨羽执导,杨羽 / 邵庄 / 邢冬冬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麻辣宿舍》观后感(一):离别的感动!

  由于审查的原因,剧中的设定是几年前的样子,但是大学的生活有笑有泪还是让人感同身受!本季应该是这个系列的最终季了,结尾是和第一季的开始点名那场戏相呼应的,剧中的人大学毕业了,青春即使再漫长也会有结束的时候!优映文化的剧基本全都看过,从《毛骗》到《麻辣宿舍》,也是青春的记忆,期待优映文化的下一部新剧!

  《麻辣宿舍》观后感(二):写在开播前一小时

  时隔数年,等待良久。

  林大冲、李凡达、吕胖胖、柳小刀、安燚、甜甜、姚梦、宇文萍萍。

  还有神一般的包哥……

  千言万语到了此时此刻已经什么都不想说,过了这么多年,不管经历了什么,也没有任何的借口和理由,大家,包括我,真的久等了,我已经和大家相同的期待了,不但期待这一部,甚至期待未来还仍然有机会做麻辣隔壁。

  最后,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祝开心。

  《麻辣宿舍》观后感(三):我居然把一部沙雕剧,看成文艺剧

  麻辣本就是试验之作,过于标签与荒诞,以童话似的笔法,写一个比一个更傻的故事。

  胖胖真的没骗人,到最后一集才揭开,其实于早于第一季就有展现,那种有点小奸小诈的感觉,串几季,也是能找到线索的。

  大冲可能算一个捧哏型的,唯一一个真的去找了个工作,正正经经的接受社会毒打的,可能更似大多数出路的人。

  有时候会觉得吧,小刀哥哥才像第一主角,憨,直,较真,对事情会慢一拍两拍的,却在无论何时,都能顶住整个故事,所有故事。另,他与安燚也是唯一从头甜到尾的。

  最后唯一独自离开的,只有凡达了,坐着公交背上行李,傻头傻脑,总希望偶尔能半仙附体。

  麻5,更像似文艺片般的镜头,为青春写的赞歌,魔幻超现实之下,其实很戳现实的。比如,“梦里聊”,比如,“蕊蕊”,再比如“付余彩蛋”,再比如,“空姐”。

  《麻辣宿舍》观后感(四):期待还能看到这群人

  没看过麻辣隔壁,直接看的这部。也算是从《毛骗》系列认识的这群人,《杀不死》、《城市的边缘》一路追过来,完全不一样的题材。虽然第一集几个中年大叔和宝妈们饰演大学生有点出戏,但是看进去就毫无违和了。

  是我们的审美提高了,也是片子的质量下滑了,但是如今这种题材的剧已经越来越少。演技没话说,剧情略显单薄。

  俗套的结尾也让自己感怀了一下,谁不曾青春,谁的青春不曾留有遗憾。俗套,正是因为这是每个人同样的青春所以才俗套。

  第六集《毛骗》角色乱入让我激动了一把,才意识到那部如今还在豆瓣国产网络剧排名第一的剧已经过去很多年了。

  无论将来这群人拍什么剧,质量如何,我都会保证不倍速不快进的看完每一部。

  《麻辣宿舍》观后感(五):最好的青春结局

  本以为会和之前一样,插科打诨到毕业,然后他们四个又一同租了个房子(抖音上拍的小段子以为是延伸),继续没羞没臊没边幅的生活,可没想到,在延续搞笑的同时,后半段逐渐趋于严肃,仿似是回到了毛骗时代式的结尾。

  当年麻辣和毛骗作为优映的“顶梁柱”,在优酷交替更新,麻辣与毛骗里的人设,也就吕胖胖可能有些那么相似,其余所有人的风格,都截然不同。毛骗剧情紧凑,故事严谨严肃,麻辣诙谐,夸张搞笑。

  15年,毛骗迎来了大结局,麻辣却又像是被搁置了起来,直到17年,重回正轨,也将迎来麻辣的结局。可不管什么审查也好,谈平台等原因也好,被搁置了四年。可等待也是值得的,这样看起来,剧组也是良心的,不像"有情有趣"等短剧,麻辣这种用心培养出来的剧,剧组也想给它刚好的结局。

  麻辣隔壁5也好,麻辣宿舍也好,夹杂着毛骗一起,给了我们,也给了优映剧组,最好的青春结局。

  (希望接下来的异物志能正常上映,并再次成为神作。)

  《麻辣宿舍》观后感(六):另一个故事

  从前有个小女孩,名字叫叶卡捷琳娜,从小是学习芭蕾的,她从小练习非常刻苦,在她18岁那年,她第一次参加了全国芭蕾舞大赛,并且凭借精湛的舞技,一举成名,她被认为是近几十年来不可多得的天才。 但随后战争爆发了,叶卡捷琳娜不再有机会穿上她的舞鞋,战争结束后,她开始辅导她的妹妹安娜,安娜同样有着令人咂舌的天赋,但这时的舞蹈比赛,已经换了规则,人们觉得曾经的芭蕾舞,穿着过于暴露,所以改变规则,舞蹈演员们和安娜,被要求穿上厚厚的长裙。要知道,这连基础的battement fondu都看不到,但叶卡捷琳娜安慰安娜,无论服装变成什么样,规则怎么改变,都并不是为了针对你一个人,需要改编的是所有舞者,是公平的。于是小安娜开始拼命地练习,她不断的尝试把长裙踢起最优美的弧线,最后在大赛上,又一次令所有人叹为观止。然而天妒英才,小安娜天生患有严重的肺病,三年后便去世了,所有人都很难过,他们认为世界上不会再出现这样的芭蕾舞天才了。但很快,叶卡捷琳娜家又出现了一个小女孩——伊丽莎白,她仍然是叶卡捷琳娜的学生,所有人都对她寄予厚望,她练起功来甚至会比叶卡捷琳娜和安娜还要拼命,叶卡捷琳娜在她一次次跌倒、爬起、再跌倒的过程中,备受感动,她知道,老叶家要重新定义什么是芭蕾舞了!伊丽莎白苦练到18岁,即将登台参赛时,突然被告知,现在的比赛,不但要穿厚厚的裙子,还要穿上重达20斤的铁靴子。 当所有人看着伊丽莎白穿着铁靴子,步履艰难的登上舞台时,所有人都明白,对芭蕾舞来说,真正的至暗时刻终究还是来了。人们看向叶卡捷琳娜,希望她可以代表所有芭蕾舞者发出悲鸣,然而叶卡捷琳娜只是笑笑,轻描淡写的说道—— 聚集在这里的,都是国内最顶尖的芭蕾舞者,我们深爱着芭蕾,芭蕾也给了我们一切。规则的改变是针对所有芭蕾舞选手的改变,并不针对某一个演员,我们绝不能因为伊丽莎白倒在这里,就忘了老叶家之前的两位选手获得了怎样的荣誉和成就。你们现在看到伊丽莎白倒在地上,等到下次比赛时,我们家的选手一定也会练就穿着铁靴子依然可以起舞的绝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