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住我对面的小哥哥》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住我对面的小哥哥》经典影评1000字

2021-12-27 08:50:5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住我对面的小哥哥》经典影评1000字

  《住我对面的小哥哥》是一部由田甜执导,赵弈钦 / 丁一一 / 潘紫妍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住我对面的小哥哥》影评(一):小甜剧

  国产小甜剧看了不少,但是这部是看着真的舒服,画面不错,剧情也能打,特别是里面每个人物都好可爱。性格立体,人物情节的设置也很合理,台词编写的也很好,各方面水准都不错。七火哥真的是哥正能量的良心渣男,怪不得那么受欢迎。演技也在线,男女主的搭配也很好,那张脸的颜值好能打。嗑到了嗑到了。

  《住我对面的小哥哥》影评(二):小甜剧中的小甜甜

  作为一个很久不看小甜剧的老阿姨,吃饭无聊时候,打开看了一眼,被女主的傻白甜唤起了很久远的回忆~那似乎还是斗牛要不要和薰衣草的年代,傻乎乎的女主,霸总气质的男主,就是简单粗暴的小甜恋爱,其实还是蛮好的。这里面男主的设定也有些意思,紧张压力大就不能说话,仿佛加了一个人工压力检测仪,有趣又沙雕。适合下饭时不带脑子的看噢~打call

  《住我对面的小哥哥》影评(三):下饭可刷

  很常见的搭配,男主高、富、帅、病,女主傻白甜,也是很常见的恋爱套路,女主是男主的药。

  放现实生活中,其实跟男主这种男生交往会比较累,不论是做朋友还是做男女朋友。

  不然这个小哥哥是怎么到第18集才把这个几乎送上门的傻白甜给拿下呢?这种主动吻人家,又继续做普通朋友的操作我都怀疑他拿的海王男二的剧本,在某部韩剧中那个海王男主也是这么做的。

  整体剧情跟剧名、简介、封面、分类都没有跑偏,点个赞!通常我遇到那种挂羊头卖狗肉的剧是会扣分的。

  故事是比较日常轻松甜蜜向的,没有狗血、反转,剧情跌宕起伏那一套,所以适合下饭。

  最后,在剧中女主以及男三经常刷的剧也是女主主演的《亲爱的药王大人》,我还挺喜欢那颗板蓝根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