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你不想谈恋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你不想谈恋爱了

2021-12-27 22:44:43 作者:wangluo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你不想谈恋爱了

  为什么你不想恋爱了,因为你受过伤了就会不再盲目追求爱情了 懂得保护自己了。

  下面是一个女孩的自述 说到我心里了:

  我不适合谈恋爱,只适合无聊的时候聊聊天

  别长期和我发展下去,因为你会发现我是个很

  糟糕的人:不是不给你信任,是我太没安全感

  太敏感,我怕你会离开,怕你还有别人,哪怕

  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我都会胡思乱想,所以

  啊别再给我温柔了之前经历过的我不想再去经历一次,现在的我很怪,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的恋爱观变成了迟早会分!我现在已经不想谈恋爱,懒的从新认识一个人,再问名宇,再问年龄,再每天

  维系我们之间的关系 再了解 再磨合一想到就非

  常累,也很烦,不知道是我失去了爱一个人的能力,还是我变懒了。

  谈恋爱真的是件很累的事 要约会,要分享生活中遇到的开心和不愉快,要吵架,要规划未来 我暂时只想好好提升自己应付不过来 那就先把恋爱的事情放一边不将就 不后悔 也不会去耽误谁。反正这个世界

  上,没有谁能够一直陪着谁,我也不太需要!

  现在的我学会了伪装自己,给自己装上了铠甲,我想,已经没有人有那个能力能再伤害到我,我学会了怎样去保护自己,那就是不接受任何人的靠近!

  到底怎样才算得上是嫁得好

  到底怎样的婚姻才算女人嫁对人?

  有些女人可能想冲口而出:“对我好啊,必须对我好才行。”

  追你的时候,没有男人对你不好,然后呢?

  婚姻和恋爱是两码事,恋爱时荷尔蒙过盛,他觉得你身上啥都好,结婚后柴米油盐交响乐,哪里都能碰出火花。

  我们总在琢磨到底怎样才算嫁对人,婚姻里的女人在寻求验证,婚姻外的女人在纠结选择。

  一、对的人,明白你的好

  无论什么关系,夫妻也好,朋友也罢,都要看到对方的好。

  人无完人,将好放得无限大,在这无限大的光环下再去相处,感情才能融洽、稳固。

  世人提到张幼仪,都说她高攀徐志摩,其实她是下嫁。#情感零距离#

  二、对的人,看见你的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艰辛和疲惫,对的人悟得出你的苦和不容易,会用一句贴心话、一个理解眼神给你加点蜜糖,让你心灵得到安慰、身体恢复能量,让日子一天比一天好。

  像很多年轻人那样,他们背负房债,我有个来访者小米每天下班做兼职,披星戴月回家,桌上总是各种外卖盒子,不是满的而是空的。

  男人不是看球赛就是打游戏,连一句“你吃了吗”都没有,更别提做一顿饭等她回来,或者泡一杯茶给她。

  觉得辛苦时抱怨,男人说:“谁让你这么辛苦了,不做兼职不就行了,可以买小点的房子啊。”

  乍一听像鸡汤里说的那样:你选择什么样的生活,就走什么样的路;#v光计划#

  你这么拼,究竟为了什么?

  有时候,你需要放慢脚步驻足聆听身边的风景……

  到底为了什么,当然是为了将房贷早点还清,给孩子存够奶粉……

  我省吃俭用你花钱如流水,我兼职卖命你拿手机当性命。哈哈镜欲哭无泪,不能哭,因为明天还得早起上班。

  最后一次,小米加班回来又是一堆空饭盒等着她。

  默默下楼去快餐店买一份鸡肉卷,进门时随口问男人要不要尝一口?

  结果,男人说:“你真精啊,巻饼两头没肉你让我吃!”

  这一次,她直接把卷饼砸男人头上,“离婚!”

  亲戚劝她,男人还不错,又没出轨,又没犯大错云云。

  这种感受只有女人能体会。是的,没有出轨、没有十恶不赦,但你做什么他看不到。

  一个男人最大的失败,不是没有女人爱他,而是爱他的女人觉得他眼瞎了,同时自己瞎了眼,把婚姻从你侬我侬经营成不敢往前想象的状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