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朵花都有盛开的理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朵花都有盛开的理由

2021-12-29 10:44:10 作者:方水水. 来源:方水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每朵花都有盛开的理由

  曾记否,你在黑夜里提着灯火,照顾着那些孤独而受伤的人们?

  曾记否,你在舞台上放声谈笑,滋润着那些平凡而善良的人们?

  曾否记,你在书案前抖擞提笔,鼓励着那些受难而无助的人们?

  每朵鲜花都有盛开的理由,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天南地北,盛开着一季的灿烂辉煌,让人们铭记着那美丽的容颜。

  桅子般的——南丁格尔

  所有从事医护行业的人,都会知道南丁格尔,她纯洁而善良的灵魂点亮了生命的希望。南丁格尔家庭非常富有,她的文化内涵也十分丰厚,然而,战火的蔓延令她毅然决然去了战场。“我谨以致诚……”她如此坚定着自己的路,战争死亡率也因此下降3.25%。每天夜晚,她总提着油灯看护每个病人,受过她照顾的病人都称她为“提灯女神”。她在世界医护事业上的贡献为世人所公认。这美丽的桅子,淡淡的绽放,静静的付出。

  向日葵般的——汪涵

  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一贯以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驰骋着主持界。他的新节目《天天向上》收视率更是不断攀升。他每天都保持着汪涵式的笑容。朋友问他有什么快乐秘诀时,他说:“其实我和大家一样,不过我懂得积累快乐罢了。有一天我在画廊上发现一幅不错的画,买了下来,不过我不会立即拿回家,而是哪天不高兴了,想想还有什么开心事没有……对呀,我不是还有一幅画吗。于是我高高兴兴地去取画,那一整天,我都无比快乐。”这就是快乐秘诀吧,他永远积极向上的心态,向日葵在阳光普照下,朝着阳光微笑。

  红玫瑰般的——鲁迅

  鲁迅的名字我们并不陌生,他是中华文学史上一朵奇葩。在中国处于水深火热时,他诞生了,带着刚烈、带着紧强而来,给亿万受难人们以生活的精神希望。他用笔作武器,向敌人宣战,从不停息。这动人的红玫瑰,绽放着带血的色彩,扑面而来,又留下一阵芬芳。

  每朵鲜花都有盛开的理由,南丁格尔带着桅子般的纯洁,给人们以生的希望;

  每朵鲜花都有盛开的理由,汪涵带着向日葵般的朝气,让人产生快乐。

  每朵鲜花都有盛开的理由,鲁迅带着红玫瑰般的热烈,给人们以精神的永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