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和恋人的相处,从吵架最能看出来,你们到底适不适合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其实和恋人的相处,从吵架最能看出来,你们到底适不适合在一起

2021-12-29 22:10:11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其实和恋人的相处,从吵架最能看出来,你们到底适不适合在一起

  其实和恋人的相处,从吵架最能看出来,你们到底适不适合在一起。

  因为吵架,容易情绪化,而且也是最真实的你。

  以下,是我认为的,仅是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良好吵架表现对我很适用,不一定所有女生喜欢这样的模式。

  不靠谱的吵架表现:

  吵架,闷着,不说话,或者是冷战,然后时间过了以后,自动和好。这种方式,表面上看着和平,但是大家都闷在心里,心里总是有个疙瘩的,还有,两人都冷战,不理对方,女生心里确实会很难过。

  靠谱的吵架表现:

  吵不起来,女生生气,男生嬉皮笑脸,不顾一切马上道歉各种逗笑女生转移话题,确实很有效果,但是问题依旧没有解决,只是一个人吵,一个人安慰,也可以达到良好的平衡。

  良好的吵架表现:

  两个人都吵,都解决问题,吵完了,不影响感情,该咋样还是咋样。这样感情就达到互动,你来我往的沟通交流,当然了,如果两个人都是急脾气的话,大动干戈,那就是家庭暴力了,这是不好的。

  两个人,经常会遇到生活矛盾,如果不解决,或者解决过激,都会导致两个人无法在一起。

  所以吵架最能看出你们的相处模式好不好。

  两个人都高高在上自尊心强,还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又或者是,你来我往。

  其实每个人有每个人适合的相处方式,谈恋爱嘛,最重要的是开心嘛。生活嘛,开心就好了。

  喜欢和爱不同。

  有的人他的确喜欢你,但他只喜欢你可爱温顺优雅的样子,你若有坏脾气,有攻击性,有不理解和抓狂的样子,他就会怀疑你的人品,对你产生厌恶,跟你保持距离。

  有的人喜欢可以对很多人,你并不是最特别的一个,他的喜欢也没有那么难能可贵,他可能想亲近你,但你碍着他的自由了,就不喜欢了。

  喜欢就是符合口味和要求,才会欣赏和尊重,爱则是即便不符合,也懂得包容和珍惜。

  喜欢是有理由的,例如跟你在一起开心,你长得不错,你性格好,你贤惠,你温柔,你爱笑……你的身上都是优点,或者你的缺点不明显……但爱就是毫无道理的,即便你们有那么多的差异,即便你有那么多的缺点,即便你们总会有这样那样的分歧,他就是不会离开,别人看到的是你失态的样子,他却能看到你内心的挣扎。

  当一个男生爱你,你根本不需要表现优秀,因为你的一举一动都牵动他的情绪,不是因为有趣才喜欢,而是爱你,你怎样都很有趣。你可以尽情的做自己,甚至是没有克制的疯癫和淘气,爱就是爱你的全部。

  失业了怎么办,生病了怎么办,生了个丑孩子怎么办,买房怎么办,房子写你的名字?

  爱就是笃定,理解,支持,信赖,依赖,呵护,安全感。

  爱就是他会把他所拥有的一切美好,都和你分享,不在乎得失,不计较对错。

  遇见了要珍惜,失去了要祝福。希望你也可以遇见一个爱你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