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约不出去的人,就放弃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约不出去的人,就放弃吧

2022-01-02 09:28:09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约不出去的人,就放弃吧

  异性之间,如果彼此还不太熟悉,没有基本的了解,这时候,直接相邀见面,的确不太妥当。

  一点都不了解,很多人会心存顾虑,也会有一些矜持,并不敢贸然答应。

  而且,完全陌生的两个人突然相见,场面也很容易显得特别尴尬,根本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若是彼此都不满意,更是会闹得很不好看。

  因此,最好就是,在知道了彼此的长相,和一些基本情况之后,如果你依旧感觉对方还不错,觉得可以再进一步来往看看,到了这种程度,再主动去约对方试试。

  若是约对方,对方就同意了,那么接下来,一切就顺其自然。

  当然,就算是已经聊了一阵子,比较了解了,当你约对方,对方也未必会同意。

  如果说,在你约一个人的时候,对方从来都没有什么正当的理由,就只是一味推脱,你前后约了好几次,对方也始终都不同意,对于这样的人,你其实就不必再过于上心了。

  也许,对方只是在欺骗你。

  可能说,当你在手机中和一个人聊天时,你给对方的信息,那全部都是真实的,也是带着一颗真诚的心,但是对方却未必和你一样。

  世界上有很多不一样的人,也真的就有那么一些人,他躲在网络背后,用一个假的身份和你交流,告诉你的信息,基本都不是真的。

  对方会如此,可能只是因为无聊,想要寻找一份慰藉,打发一下时间,可能就是想要通过线上聊天的方式,去让一些异性对自己产生好感,达到一些不可告人的目的。

  比如说,想要等你越来越产生了感情过后,可以给他一些好处,甚至给他不少的钱。

  假如一个人,从始至终,他靠近你,和你各种聊天,就是目的不纯,那么他当然不敢在生活中和你相见,只会一直各种推诿,然后只是和你继续通过网络联络。

  毕竟,一旦见面,他的一切就会暴露,苦心经营的所有,也都会化为泡影。

  男人也好,女人也好,对于恋爱,彼此都一定要慎重些,不要还没有见面,就变得非常喜欢,还各种为对方付出,不然,到了最后,真的可能会竹篮打水一场空。

  做人,你要真诚,但是防人之心也还是要有,要谨慎些,以免把真心给了不该给的人。

  没有勇气,估计并不合适。

  也会有那么一些情况,你们聊得还不错,你挺喜欢对方的,对方确实对你也很有好感,只不过,对方就是做不到和你在现实中见面。

  大概是,他并没有自己表现得那么好,面对你的时候,会有一些不自信。

  躲在网络背后,很多的方面,一个人都可以伪装,包括自己的照片,可以好好修一修,每一句言语,他也都可以有很多的思考的时间思考,所以想要拔高自己的形象,那并不是那么难。

  见面则是不一样,彼此面对面,一切都尽收眼底,根本就没有办法假装,去美化自己。

  于是,若是一个人明显对你隐瞒了一些什么,刻意塑造了自己,当你提出见面,他的心里都会显得很不敢,完全就做不到真的答应。

  他会担心,一旦被你发现自己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好,你们后来连网友都做不了的。

  完全没有自信去面对你的人,既然他认定你们不合适,你也就不必一直强求。

  少部分情况下,对方可能是真的太自卑,更多时候,那却是事出有因,对方的确是有着不敢相见的理由,你们确实并不是一路人,并不会有机会成为情侣。

  不愿见面,大多是不喜欢。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你对一个人感觉很好,那未必就意味着,对方和你有着相同的想法。

  在你热情满满之时,在对方的心里也许早就开始觉得,你并不适合自己。

  而他之所以还在回应你,不是因为他有多么想要如此,只是出于礼貌而已。

  对你没有好感的人,他可以偶尔抽点时间回复你的消息,但是和你见面,他却做不到,他会觉得那并没有必要,不过只是徒劳,自己懒得收拾,懒得出门。

  因为他早就已经将你排除在外了,并不想要和你有更多的接触,进一步有所发展。

  不用怀疑,不见你,那真的并没有别的原因,他是真的不想见。但凡一个人对你很有意思,他是不会不想亲眼看一看你的,只会主动去约你,在你约他的时候,赶紧就同意了。

  就算有一些事情,他也都会将事情处理掉,甚至改期,只会将见你提上日程。在他看来,见你才是更重要的,只要是见你,他就都是有时间的。

  喜欢你,想见你的人,总是有方法,也总是可以抽出时间,不喜欢你,不想见你的人,他总是有理由,对你,他永远都没有空。

  喜欢一个人,相约见面,不要太早,也不要太轻易开口。

  要循序渐进,等时机足够成熟,等对方可以接受。

  至于开口,你要懂得提前一点,看一看对方的时间,别约的太急,别自顾自决定。

  约了对方过后,对方拒绝一次,你可以当对方是真的有事,可以暂时不放弃。

  以后的日子里,你可以再主动一次,或者再主动两次。

  不管你再怎么主动,照顾着对方的时间,对方依旧还是从来都选择拒绝,也不说自己什么时候可以,那么不管有多么觉得对方不错,你都可以放弃了。

  有意愿,就要去尝试,尝试过后,感觉不对劲,也还是要及时收回自己的感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