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青春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青春故事

2022-01-02 11:57:11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青春故事

  青春是天上的明灯,是我们生存的希望,青春虽平凡,但也会从平凡中回忆出一段不平凡的回忆。

  我的青春是富有挑战的,同时也会从青春中感悟出道理。

  原本明媚的天空骤然间变得乌云密布,我的心情也从高潮降到了低谷,树叶沙沙的声音也好似在空中做怪,走道旁的野玫瑰也变得无精打采,慢慢地垂下头来,孝老师迈着铿锵有力地脚步进入教室,手中还抱着两堆特别起眼的试卷,只见李老师走上讲台,放下试卷,一只手扶正了眼镜,另一只手不停地人敲打着桌子,眼神还时不时昌出凶狠的目光,大家都被盯的低下了头,像做了亏心事似的,不用多说,这次的考试成绩肯定很差,教室里的氛围冰冷到了极点,需要有人来打破这个氛围,突然,李老师开口道:“你看看你们,平时学的知识都去哪里呢?都被狗吃了吗?”李老师被气得满脸通红,我们班最近有一名女生特别浮躁,上课不认真听讲,作业不按时完成,学习成绩直线下退,简直是惨不忍睹 ,我正在以看戏的脸瞧着李老师发火的样子,想要看看是哪个幸远儿会接受老师的批评,正当我想时,李老师正在用凶狠的目光盯着我,那眼神就想要把我吃了不成,简直无法比喻,吓得我赶紧站在起来,紧接着,李老师说:“你以为是谁,说的就是你,你还想看谁的笑语。”李老师拿着一份试卷说道:“睁大眼睛好好看看你的分数,59分,你在和我开玩笑吗?”好了,我也不想多说了,你今晚好好反省一下。”我看着自己的试卷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为什么呢?为什么我会考出这么差的成绩,我现在变得有那么差了吗?”可是事实就是如此,不接受也要接受,傍晚,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反省自己,反省自己最近的表现,反省自己最近的不足,正当我垂头丧气时,我发现小路边原本枯萎的花竟奇迹般地活过来了,那朵花开得是那么绚丽,开得是那么引人注目,正当我看的入迷时,一丝阳光也折射了过来,照到了那朵花的身上,阳光没那么耀眼,不微不躁,一切都刚刚好,“世上所有的事物都是美好的,连花都不甘认输,我凭什么要否定自己呢?”想到这些,我的心情顺畅了很多,赶紧回家写下自己的感悟,这件事至今令我深刻。

  青春是宝贵的,我们要用自己的青春做更加有意义的事,去与之共舞,去追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青春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