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这个时代,人们有了新的词,叫做元宇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这个时代,人们有了新的词,叫做元宇宙

2022-01-02 20:01:47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这个时代,人们有了新的词,叫做元宇宙

  迭镜所遗留的影响,至今已微乎其微,在这个时代,人们有了新的词,叫做元宇宙

  ……

  这天,苏文下班回来觉得无聊,就想着玩局游戏消磨消磨时间。

  打开电脑,一切正常,就在游戏加载至百分之九十进程时,苏文突然感到一阵恍惚,他的视线里,所有的事物都闪着残影。

  他晃晃脑袋,又搓揉着眼睛,仍没能好转,他顿时慌了。想到这些没有作息规律的日子,他心想自己莫不是得了绝症?

  他赶紧给了自己一个耳光,年纪轻轻,怎么可能呢,何况前些日子刚做过体检,若有问题,医生怎么可能放过这个赚钱的机会。

  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刹那间,电脑屏幕闪出一道白光,接着黑屏,无论苏文怎么倒腾,都不能正常使用,他长出一口气,原来是电脑硬件出了问题。他下意识地看向别处,视力果然恢复了正常。

  苏文不知道的是,在白光闪过的瞬间,他胸前挂着的白豚玉坠同时闪着一道红光。

  玉坠是苏文一年前旅游时,在梦幻山所捡。那时,他迷上了一个缥缈的传说,说是百年前,人类沦陷于一个叫迭镜系统的宇宙里,人们将意识上传到这里,可以做到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后来,有人觉醒并识破了背后的阴谋,是有人想将人类囚禁在迭镜,自己做上帝。后来,在计划成功的最后一步,被一位少女阻止,再后来,少女失踪。流传至今,只知道,那位少女曾在梦幻山出现过。

  ……

  苏文第二天醒得特别早,让他一度认为自己做了一个十分美妙的梦。他看着窗外冉冉升起的太阳,心情十分得轻快,接着简单吃了点出发上班去了。

  刚到公司,天气忽然骤变,天色灰蒙蒙的。

  等所有人到齐时,窗外忽然下起大雪,雪中带着红色的闪电。

  轰隆一声后,所有人都捂着脑袋,一分钟后,所有人在公司里凭空消失了。

  ……

  接到报案的警察,在最短时间里,用尽所有手段,也没能解释在监控里看到的诡异场景。后来,他们在档案袋上写到:悬案,布萍十五人诡异失踪,现场只找到玉坠一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