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中应该做到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中应该做到什么?

2022-01-04 22:26:46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恋爱中应该做到什么?

  恋爱中应该做到什么?

  不管是什么情况下,我希望天底下所有的男朋友都不要做好人,在有其他女生给你暧昧的暗示的时候不要说你很好,但是我不能对不起我女朋友这种类似的好话,我希望你能直接告诉她,你很丑,很恶心,半点都比不上我女朋友。因为想对她好,所以也甘愿做天下的坏人。为什么?因为喜欢她啊。

  我问自己,我有多喜欢你,我说不上来,我只知道我经历的任何事,脑海中想的第一件事就是告诉你,走在路上觉得遇见的人长得都像你,大晚上会来回反复看之前聊天的内容,你发过的语音会一直听一直听,会觉得情侣之间日常的拥抱牵手都特别美好,还特别喜欢你给我起的小名,喜欢早晨的早安和夜里的晚安,喜欢你在我身边的安心和随意,喜欢你听到我没照顾好自己时气急败坏的表情,喜欢你对我坚定不移的信任 ,喜欢你心里有我常常想念我,喜欢你的坏脾气。

  所以我也好奇我究竟有多喜欢你。我总在担心自己对你不够好,似乎怎么做都不够,抓太紧怕你疼,却又不敢松开手,所有好的东西都想留给你,你就是我藏在手心里的最后一颗糖。

  年轻时,我们总认为,爱一个人,就要无怨无悔,也不去问值不值得,只要拼了命地付出。

  后来,经历了很多情爱浮沉,才会惊觉,倘若做到了这点,才是对这段关系最大的伤害。

  因为现代爱情,说白了就是一场博弈。

  双方能够博弈,至少要实力匹配,势均力敌。要不然,太强的对手会让人疲惫,太弱的对手也会让人索然无味。

  爱,是相互的,是互相滋养的。只有互相滋养的爱,才能持久。任何只有单方面付出的关系,最后都会如烟花般陨落。

  你所经历的苦难,都是财富。

  一个女性朋友说:

  “我大一时喜欢过一个男生两年,送过他礼物,他也知道我喜欢他,后来我才知道:他有女友。

  ——这件事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备胎。

  我大三时拒绝了一个男生抚摸我身体,原本和我聊得好好的他,变得不回信息、不接电话、人间消失。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什么叫短择。

  前男友喜欢趁我出差时,去“东莞”玩乐,我打他电话,他20小时不回。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男人的兽欲。

  经历过这些后,我遇到了我老公,身高1米83、年入30万+、喜欢做饭、爱护孩子。幸好之前命运阴差阳错,让我错过了他们,不然我就遇不到我老公了,真香。”

  所以,姐妹们,不要放弃自己。对于不珍惜你/背叛离开你的人,就放手吧。有些失去就是告诉你:最大的礼物在等着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