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眼中,女人非常掉价的一些行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眼中,女人非常掉价的一些行为

2022-01-06 08:47:10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男人眼中,女人非常掉价的一些行为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女人,其实也都是非常珍贵的。

  只可惜,女人都很珍贵,却也并不是每个女人,都懂得珍视自己。

  单身的时候,好些女人看不到自己的价值,总是会觉得自己不值得被爱,当有一天遇见了爱情,更是很容易就会失去了分寸,变得特别迷失。

  甚至,在和男人的交往中,不自觉地,还会做出一些很不好的行为,让男人觉得很掉价。

  是的,对于男人而言,不同的女人,价值不一样的。

  就算刚开始他觉得你很珍贵,对你很有好感,随着你的一些不恰当的做法,他也还是会给你减分,开始对你改观。

  过分主动,过于倒贴。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当一个男人喜欢你,在他对你主动的同时,他往往也会希望你主动一些。

  你的适当主动,热情回应,他会很喜欢,也会变得很珍惜你。

  可要是对方根本就对你没有什么意思,不过只是稍微撩了一下你,或者说,他根本就没有主动找过你,对你有过什么表示,你还对他很主动,他是很容易变得特别轻视你的。

  对于男人来说,他希望女人也主动一点,但是他却也看不起太主动的女人。

  当他无动于衷,你却各种热情满满,一副很想要和他在一起的样子,还情愿什么都不要,心甘情愿为他倒贴,对他各种好,为他各种花钱,他不会觉得你真好,只会觉得你真卑微。

  基本上,他都不会选择你,只会很看不起你,就算最后他选择了你,那也并不会是出自真心,只会是因为实在是没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又恰好很贪恋你的好。

  而在那之后,他也根本就不会对你有多好,在他的心里,你始终都是没有什么价值的存在。

  人都是如此,你越是太把他当回事,他就越是会觉得那是因为自己了不起,根本就看不到你,反而只会觉得你很廉价。

  各种索取,跟他要钱。

  一般说来,男人喜欢一个人,他都会愿意为对方花钱。

  可是如果说,你们都还不熟悉,你就各种跟男人要这要那,一副把对方当摇钱树的样子,男人是会很反感,然后也会很看不惯你,不愿意再和你来往的。

  他会觉得,你根本就是冲着他的钱去的,只是想要占他的便宜,并不是什么靠谱的好女人。

  或者说,就算你和一个男人恋爱了,但是在来往中,如果你总是不顾及对方的实际情况,只是各种索取,向他伸手,男人同样也是会很厌烦的,甚至会开始对你产生一些不好的印象。

  在他看来,为你花钱,那是可以的,即使如此,他也会希望那有一个度。

  是他想要为你花,所以给你花,而不是你去跟他要,是在一定的能力范围之内,他给予你成全,而不是你总是得寸进尺,完全不顾及他是否能够负担。

  他主动给你花的,他会觉得很值得,你跟他要,他就会觉得你太贪心,这样的行为不是太好。

  真的就是,想给你的人,主动就会给你,不想给你的人,你的伸手,会让你变得特别的掉价,即使要来了,也会显得并不是那么回事。

  不专一,和别人暧昧。

  男人都是一样,对于自己的另一半,他是会希望你能够忠诚一些的。

  如果你的男女关系比较的简单,并没有什么不正常的异性关系,和所有的异性全都保持着距离,他会觉得很不错,也会很看重这样的你。

  可是如果当有人靠近你时,你全部都来者不拒,即使不喜欢,也不拒绝别人的好意,甚至还和别人各种打情骂俏,各种约会,他对你的印象,真的就会变得很不好。

  他不会因为你有很多人追,而觉得你很了不起,反而只会因此开始觉得你不怎么靠得住。

  就算起初的时候,他把你看得有多么的重要,在发现你对感情比较随便后,也只会直接就对你不再有多少好感了,会开始怀疑自己的眼光,还变得疏远你,直接和你结束关系。

  感情的事,有多少人喜欢,那从来都不是本事,能够分明一些,不喜欢就拒绝,喜欢就好好在一起,始终都用心对待一人,那才永远最让人动容。

  一个人时,就骄傲的单身,遇到了喜欢的人,就一心一意,懂得如此的女人,才是男人最渴望,也是男人最不敢小瞧的。

  越是比较优质的男人,他越是懂得专一的可贵,也越是会愿意宠爱着这样的你。

  男女之间,最开始时,彼此都容易把对方完美化。

  在接下来的相处中,女人会慢慢判断,男人也会各种权衡。

  发现你比较好的方面,他会变得更加喜欢你,一旦发现你有一些很掉价的地方,他也会开始重新评估,对你的态度,也会发生转变。

  价值这东西,你要看重自己,相信自己有价值。

  但是在爱情中,你却也一定还是要注意一些,不要有一些太过分的行为。

  一个人可以只是一下子就喜欢上了你,但是想要长久,让喜欢一直继续,那也是需要你真的足够好,有着一些闪光点,确实比较值得对方珍惜。

  感情的事,那始于最初的感觉,在那之后,却也需要你好好维护自己的形象,始终都让对方觉得你很好,觉得你值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