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携手看冬日,便知千树万树梨花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携手看冬日,便知千树万树梨花开

2022-01-10 19:04:14 作者:圆圆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冬日,万物本来面目被初冬第一场雪遮盖,大地突然单调一片,失去了生机与活力,清雪漫舞,天寒地冻,冬日的魅力正在于此。

  春意盎然的春日,酷热难耐的夏日,秋高气爽的秋日大抵比不上银装素裹的冬日。冬日孕育春日,给人希望的曙光;冬日一扫夏日的烦闷燥热,给人一份淡泊宁静;冬日抹去秋日的悲寂寥,给人一份温馨与慰藉,它的魅力不言而喻。

携手看冬日,便知千树万树梨花开

  外出走走,感觉格外的冷,引人思绪万千。或许是冷风袭来,恨不得把自己包裹成一个密封体,任冷清干燥的风吹过。清晨,南方少有的雪花一展它的丰韵,虽说没有北方的大雪纷飞,但南方的雪显得那么稀奇,动人,雪花冰冰凉凉,跌入手心后转瞬即逝,从指缝间悄悄溜走。这便是南方冬天的魔力。

  回屋休憩,沏一壶热茶,放一段音乐,慢慢思索,冬日蕴含的深沉美,享受冬日的恬淡。家人围炉而坐,火锅,饺子一饱人们的味蕾,再加一串冰糖葫芦,一包糖炒栗子,一条烤红薯,一杯热奶茶,足以让人们感受冬日魅力。

  深冬季节,雪花讲述着故事,阳关暖暖照进窗内,万事万物都显得那么平静安宁。我们不妨怀揣积极与乐观,快乐与奉献一起度过这漫漫冬日,迎接暖阳。时间永不停止,慢长冬日终究度过。

  人们常说:“冬日到了,春日还会远吗”,休息一冬,养精蓄锐,只有经过严寒的洗礼,经过飘雪的净化,经过寒风的席卷,春日才回更加美丽动人。

  相信自己吧!让每天都活得像雪花般自信飞扬;面带微笑吧!让每天都能在严寒中照进暖阳;努力奋斗吧!让每天都有战胜寒冬的决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