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战彩花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战彩花贼

2022-01-11 11:35:36 作者:剑雍 来源:剑雍推荐 阅读:载入中…

  故事:大战彩花贼

  剑雍

大战彩花贼

  2021年12月30日10:41

  南宋末年,青山镇。

  夕阳即将西下,霞光染红半边天,阵阵轻风吹过,从树上摘下一片枯叶,随风凋零……

  柳珂秀眉轻佻,凤目睁圆,噌的一声,拔剑出鞘,挡住采花大盗欧阳乐的去路,胸口此起彼伏的波动着骂道:

  “欧阳乐,你个大淫贼,姑奶奶在此,今日休想再亵渎良家妇女!”

  一袭绣花锦裳,手执折扇,正欲前往青山镇寻找漂亮少女的欧阳乐,被突如其来的柳珂挡住去路,先是惊,但看见柳珂长的丹眉凤目,鼻甯鹅指,嫩脸樱唇,长的煞是好看,特别是一袭白裙,更是将柳珂的气衬托的无以复加,宛若九天玄女下凡一般,美不可言。

  看的欧阳乐口水直流,色眯眯的盯着柳珂就是一阵亵渎……

  “哟!这是谁家小娘子,这早就来挡道,今晚要陪哥行乐么?”欧阳乐猥琐至极的笑着说道,一边按按运气,无比戒备。

  被欧阳乐挑衅,柳珂气的不轻,脸瞬间变的青一皂,白一皂的娇吼一声:“花贼无耻,看剑!”

  语落,只见柳珂一个箭步向前,对着欧阳乐就是一剑刺出,速如闪电,势如破竹,锐不可挡。

  行家的功夫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嬉皮笑脸,一脸猥琐的欧阳乐见柳珂一剑刺来,大惊失色,急忙挥扇一档,接着脚在地上轻轻一点,向后一跃,避开一剑,正想说一些挑衅猥琐的言语。

  那想柳珂对他这种欺辱良家妇女,害人不浅的采花贼恨之入骨,根本不给他口吐芬芳的机会。

  一式玉女穿梭飞身而起,临空一旋,剑影重重的对着欧阳乐刺来,如一道旋风,所过之处尘土飞扬……

  欧阳乐见之,惊慌失色,不敢大意,将手中的折扇刷的打开,一式寒风扫叶施展开来,顿时狂风大作,怒吼一声,挥扇而上,与柳珂大战在了一起。

  还别说,这欧阳乐虽然坏的很,入夜专门猥琐亵渎良家妇女,但不得不承认,实力还是蛮强悍的,柳珂是越战越心惊,不过还好,她还有一套玉女剑法没有施展,对付这欧阳乐应该戳戳有余。

  不再多想,柳珂一剑虚晃,避开与欧阳乐交锋,接着凤目睁圆,怒喝一声,剑光闪闪,虚影重重,直取欧阳乐。

  欧阳乐只见无数柳珂袭来,根本来不及躲闪,拿起扇子一通乱舞,仓促格挡。

  奈何,柳珂的剑法犀利,刁钻古怪,每一剑都刺在他不要命的地方上,半晌的功夫,欧阳乐已经被柳珂斩下四肢,割掉那物,再也不能作恶……

  看着地上的欧阳乐,柳珂面无表情。

  欧阳乐颤抖着身体,对着柳珂哀求道:

  “小姑奶奶,我错了,你饶了我吧!”

  “那被你亵渎杀死的女子,哪一个没有向你求饶过,你放过她们了吗?”

  “……”

  “你这种人渣,死一万次都不够,记得我妹妹那年才十多岁,被你蹂躏至死,为了她,为了世间再无采花淫贼,我拜师龙梅师太,勤学苦练一年,为的就是除掉你,让青山镇的良家妇女不在受害,以后你这种人渣,见一个杀一个,你去死吧……”

  “…啊…”

  欧阳乐命消身亡,鲜血喷洒一地………欧阳乐一死,青山镇民皆大欢喜,敲锣打鼓,庆祝采花大盗身亡三天三夜……

  江湖上多了一个女侠,那里有采花大盗,那里就有她的身影,从此,世上再无采花大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战彩花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