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你想不想要一个蓝颜知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你想不想要一个蓝颜知己?

2022-01-11 17:05:23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人,你想不想要一个蓝颜知己?

  在婚姻的最初,我们女人认为那个和自己携手一生的人,应该就是自己的蓝颜知己。因为最初的爱情都是很浪漫的,但是浪漫的爱情一旦进入了婚姻就就会变得平淡。

  进入婚姻的围城以后,我们会发现每天都很多繁琐的事情,也有很多的责任要承担。那些心目中的蓝颜知己,已经成为分工合作的队友了。时间久了,根本就找不到当初的爱情,很多心里话也不愿意向对方诉说。

  我们女人都很矫情,很多时候心里想的却不愿意直接说出来。我们希望面对的这个男人,如果懂我们,自然不需要我们去说明白。如果不懂我们,我们就是说了也没有用。

  其实就像男人来自金星,女人来自火星一样。男人自然是另外一种生物。他们喜欢直来直去,更不会有多少耐心,女人让他们猜,他们会感觉很烦。时间长了,他们也不愿意去理会这些他认为矫情的女人。

  这种矛盾产生了,当男人和女人吵架以后,男人就会没心没肺的睡大觉,而女人就会伤心难过,甚至彻夜难眠。

  这时候的女人,多么希望能有一个懂自己的男人出现啊,能够在精神上安慰自己,能够在心灵上陪伴自己。这就是女人心目中的蓝颜知己吧。

  我相信每个女人都渴望这样的蓝颜知己。在我们情绪低落的时候,能够鼓励我们。在我们受了委屈的时候,能够安慰我们。在我们感觉到孤独的时候,可以陪伴我们。但是,这些都是我们女人的一厢情愿罢了。这样的蓝颜知己真的太少了,或许你找到了,但是最后难免落入世俗,甚至连朋友都做不成。

  女人要求的是相似的灵魂,这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那种无关风月,只为渴望灵魂深处的懂得,那种无关情欲,只是单纯的蓝颜知己,这些只存在幻想里吧。

  这辈子能不能遇见,也只能靠缘分了。如果你幸运的话,也许可以遇见,但是大部分女人也只能是心存幻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