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对女人用钱是宠,用心是懂,用嘴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对女人用钱是宠,用心是懂,用嘴是……

2022-01-13 08:32:58 作者:不是所有的叔都叫北叔 来源:北叔有约 阅读:载入中…

男人对女人用钱是宠,用心是懂,用嘴是……

  培根说:

  “爱情和智慧,二者不可兼得。”

  的确,深陷爱情里的人很难保持理智。把假意当真情,捧出去一颗真心却换回来一份虚情的人,不在少数。

  尤其,恋爱中的女人常常患得患失,辨不清真心,看不透虚情,更有甚者都不敢触及爱情。

  图片

  其实,爱与不爱并没有那么难懂。

  世间男子看似各有不同,但他们与人谈情的方式其实也不过就这三种:用钱,用心,用嘴。

  只要你明白了其中的含义,那么对方爱或不爱,一眼可辨。

  图片男人用钱,这叫宠

  有人说,“男人对感情的风向,都藏在给你的钱里。”

  这不是拜金,不是现实,而是男人愿意宠着你,惯着你,为你解决生活重担的表现。

  比如陈小春,他把赚回来的钱都给了应采儿,哪怕往后的花销再不能任由自己做主,也甘之如饴。

  还有张智霖,虽然没有全部上交,但是只要袁咏仪需要的,他都会全力满足。

  他曾在节目里被问及一个问题:如果人生只剩下24小时,会对爱人说什么?

  当时他是这么回答的:

  “袁咏仪,如果我真的离开,你的钱够不够用呢,你说够,我就安心了。”

  真正的爱,是需要花钱的。

  爱你的人会担心你物质上有所短缺,会舍不得你受生活的委屈,所以尽己所能的保障你的幸福。

  图片

  他不怕你要的太多,只怕自己给的不够。可谓是,满心满意都是爱,一分一厘都是宠。

  反之则不然,不爱你的人会在钱财上锱铢必较,舍不得你花太多,害怕自己吃大亏,更有甚者直接无视你的难处。

  在这样的男人心里,一定是对你没有多少情分的。

  虽然钱不足以说明所有的问题,但至少可以说明,爱是无法离开钱而独立存在的。

  毕竟生活不易,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哪一样都需要钱。

  而在这个人人都自顾不暇的社会里,在深知钱财的重要性时,仍能予你所有,一定是宠你至极的人。

  钱,可慰人心,可辨真情。

  它藏着男人对爱情的态度,更藏着女人需要的安全感。

  图片男人用嘴,那叫哄

  有一段经典的话是这样说的:

  “ 等我女儿长大了,我会告诉他,如果一个男人心疼你挤公交,埋怨你不按时吃饭,提醒你阴雨天,嘱咐你下班回家注意安全,生病时发搞笑短信哄你…请你一定不要理他,然后跟那个可以开车送你、生病陪你、吃饭带你、下班接你、跟你说‘破工作别干了’之后甩一张银行卡给你的男人在一起。”

  深表赞同。

  这不是虚荣,是清醒。

  清醒的明白他说的每一句情话,嘱咐的每一件事,都是对无心帮助自己而说的安抚之词。

  爱情不是用嘴谈的,只会用嘴的,都是哄。

  真正的爱是动词,是难过时的一个拥抱,是生病时心急为你买来的药,更是你遇到困难时,尽心帮你解决的依靠。

  图片

  如英国诗人莎士比亚所说:

  “真正的爱情是不能用语言表达的,行为才是忠心的最好说明。”

  在成年人的世界里,以嘴言爱的感情,如同一盘细沙,都不用风吹,走两步就散了。

  只有身体力行,事必躬亲的行动,才是爱情最好的证明。

  女人一定要明白,好的爱情就是实实在在的行动,是每一次你需要,而他都在的温情。

  他可能不会说太多的甜言蜜语,但他会用行动慰你心安,用行动讨你心欢。

  温言软语固然动听,终究只是嘴上的敷衍。只有落到点滴生活里的爱,才最是靠谱。

  如果你只一味追求言语上的安慰,那么你遇到的人很可能都不是你的良人。

  图片男人用心,才叫懂

  和不懂你的人在一起,是种什么感觉?

  我想,是明明两个人,却比一个人的时候更孤独。

  因为他不懂你的喜怒哀乐,不懂你的眼泪和伪装,他只管用自己的方式去爱你,而不在意你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这样的感情,不至于不爱,但一定是不够用心的。

  真正用心的人,会观察你的喜好,了解你的需求,体会你的倔强和悲伤。

  也是这份用心,让他懂得你的欲言又止,懂得你的苦痛心酸,懂得你的坚强背后,那个咬牙坚持的灵魂。

  图片

  廖一梅说:

  “在我们的一生中,遇见爱,遇见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

  是的。懂你的人,心最真诚,情最深厚。

  因为懂你,他会全力支持你的每一次选择,尊重你的每一个决策;

  因为懂你,他会尽力去成全你,让你无所顾忌的往前冲,活出最精彩的自己。

  所以啊,若你在一段感情里感受不到被理解的畅然快意,反而只是无尽的孤独感时,那就算了吧。

  把爱留给那个对你用心的人,把心留给那个懂你的人。

  因为只有他,才会将你的喜怒哀乐放在心上,才会懂得心疼你的疲累,给你最适宜的安慰。

  图片

  人人常说,万人宠,不如一人懂。

  真爱只有给用心懂你的人,才算值得,深情才不被辜负,未来才能温暖幸福。

  正所谓:只有用心,才会懂得;只有懂得,才会珍惜。

  所以,看一个男人是否真的爱你,不要只看他用嘴哄你,用钱宠你,更要看他是否用心懂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