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我也很幼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来,我也很幼稚

2022-01-15 14:41:04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来,我也很幼稚

  原来,我也很幼稚。真的,直到现在,我才意识到我的幼稚,幼稚到难以想象的程度,幼稚到爆。

  这也许是被你的幼稚传染了吧!也许是我自己的幼稚传染给了你,你又传染回来了。这样,你幼稚我幼稚咱俩一起幼稚。还记得当年吗?当时的我,也不知是动画片看的太多,还是别的,反正,当时的我总会异想天开,用一句话就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异想天开”。每当上课时,我不是找周公下棋、谈话,有时就是在发呆,脑子里面全是天马行空的想法。以至于学习也学不好,玩也玩不好,坐卧难安。

  可遇到了你,你改变了我的一生。你用你的“幼稚”打动了我。以至于我也变的幼稚了起来。你幼稚时,如同一个小婴儿。还记得是个夏天,太阳仿佛上了火,烤的地面如同闷在油锅里的玉米,即将要炸开一般。正在我要爆炸时,你用你的幼稚“浇”灭了我的火焰,使我浮躁的心,平静了下来。“喂,你帮我看看。”“我不叫喂,我姓张,名浩轩。”“哦,那这位小哥,您帮我瞅瞅这幅画呗”我顿了一下。“可以,看什么?”“看这坨屎,你觉得怎么样啊?”你让我看这坨屎,真恶心。我腹诽到。“你确定,你要我看这个?”“嗯”你疑惑但又恐惧的点了点头。“你觉得怎么样?”我反问道。你的回答,让我非常无语。无语到家了。“我觉得非常好看。”你说。说着,你就拿起纸和笔。整个人进入了一种全神贯注的神情。只见你的眼睛盯着眼前的这坨屎,手也青筋暴起,紧捏着手中的画笔。

  一个小时后,你终于起身,这时你拿着笔的手,手心里全是汗。你的幼稚深深的打动了我,打动了我的内心。你把画板递给了我,“在一棵大树下的一堆草丛中,一坨屎乙地在那里,草丛中来来往往的蚂蚁纷纷绕道行驶。”一坨平常不能再平常的屎,被你画的仿佛有了灵魂一般。

  由于你,我也幼稚化了,一些搞笑的事情经常发生在我的身上,于是我从冷冰冰的“小帅哥”变成了天真幼稚的“小胖子”,我的人生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门门挂红灯,到了门门不挂科,由于我的幼稚化,使我的成绩好了,人缘也好了一点,我以前忧郁的性格。

  原来我也很幼稚,甚至比你还“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但正因为是你的幼稚传给了我,所以我也变得幼稚了起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原来,我也很幼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