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0天克服这些挑战令你快速成为卓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0天克服这些挑战令你快速成为卓越

2022-01-15 19:41:00 作者:季如慕 来源:西子推荐 阅读:载入中…

30天克服这些挑战令你快速成为卓越

  亚里士多德:“我们就是要反复做。因此,卓越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科学家们建议,只要有一点意志力,一个人养成一个新习惯大约需要30天。正如掌握任何新东西一样,开始并超越初步阶段,一切都感觉尴尬的行为是战斗的80%。这正是为什么在至少30天的时间内每天做出小的积极变化的重要原因。

  30天克服这些挑战令你快速成为卓越

  这就像古老的谚语:“你怎么吃大象?一次咬一口。“同样的理念适用于改变你的生活。试图咬掉比你能咬的更多只会让你窒息。但是,一次吃一个小的,可控制的叮咬 - 吃一点健康,锻炼一点,创造一些简单的生产习惯 - 是一种令人惊讶的方式来做出积极的改变并对生活感到兴奋。

  当你从小开始这样的时候,你也不需要很多动力。开始和做某事的简单行为将为您提供所需的动力,很快您就会发现自己处于变化的积极变化中。您将在下面找到30天内需要完成的30项挑战。如果勤奋地进行,他们每个人都有可能在你的生活中创造一个新的积极习惯。是的,其中一些有一些轻微的重叠。不,你不必一次尝试所有。选择2到5,全心全意地承诺接下来的30天,以成功完成挑战。然后,一旦你对这些习惯感到满意,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再挑战自己。

  1、使用鼓励幸福的词语。- 通常情况下,当我问别人“你好吗?”他们回答说:“我很好”或“我没事。”但是上个月的一个懒惰的星期一下午,我的一位新同事回答说:“哦,我很棒“这让我微笑,所以我问他是什么让他感觉如此美妙,他说,”我很健康,我的家人很健康,我们生活在一个自由的国家。所以我没有任何理由不开心。“不同之处仅在于他的态度和他的选择。他不一定比其他任何人都好,但他似乎快乐了二十倍。使用鼓励微笑的词语在接下来的30天内度过。

  2、每天尝试一件新事物。- 品种真正是生活的调味品。你可以看到或做一百万次,但你只能第一次看到或做过一次。因此,第一次经历往往会在我们的余生中留下反思痕迹。努力在接下来的30天内每天尝试新的东西。它可以是一项全新的活动,也可以只是一种小型体验,例如与陌生人交谈。一旦你开始滚动,这些新体验中的许多将为改变生活的机会敞开大门。

  3、每天进行一次无私行为。- 在生活中,你得到的东西。当你对别人的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时,你也会对自己的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做一些比你更重要的事情,帮助别人幸福或减少痛苦的事情。我保证,这将是一次非常有益的经历。一个你可能会永远记得。显然,你在这里的选择是无限的,但如果你想在不离开椅子的情况下帮助有需要的普通人。

  4、每天学习和练习一项新技能。- 自力更生是健康,富有成效的生活的关键。要自力更生,必须掌握一套基本的技能,或多或少使他们成为所有行业的杰出人物。与你在学校学到的东西相反,所有行业的杰克都比一个专业的大师更能应对生活。此外,学习新技能很有趣。查看本文,本文和本书。

  5、每天教一些新的东西。- 我们都拥有天生的优势和才能,可以极大地帮助我们周围的人。对你来说简单的事情无疑是对其他人的挑战。我们倾向于把这些礼物视为理所当然,往往几乎没有注意到我们提供的东西,因此我们很少与他人分享。内心的快乐和热情来自于定期使用这些固有的礼物。人们为什么感谢你?人们经常要求你帮忙吗?大多数人的激情和才能以某种方式帮助他人。也许对你来说,它是绘画,教数学,烹饪美食或领导练习课。在接下来的30天里,每天花一些时间来分享你的才能和专业知识。

  6、每天为你热爱的事情奉献一小时。- 参加你热切相信的事情。这可能是任何事情。有些人在他们的市议会中发挥积极作用,有些人在宗教信仰中寻求庇护,有些人加入社会俱乐部,支持他们信仰的事业,而其他人则对自己的爱好充满激情。在每种情况下,心理结果都是相同的。他们参与他们强烈信仰的事物。这种参与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快乐和意义。

  7、善待每个人,即使是那些对你很粗鲁的人。- 对你不喜欢的人好一点并不意味着你是假的。这意味着你已经足够成熟以控制自己的情绪。善待和尊重每一个人,即使是那些对你很粗鲁的人 - 不是因为他们很好,而是因为你是。这样做30天,我保证你会看到周围的粗鲁消失。

  8、始终专注于积极。- 真正的生活赢家培养乐观。他们有能力制造自己的快乐和动力。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成功的女主角都是小伙子,她总能找到一种乐观的方式。她知道失败只是一个成长和学习生活新课程的机会。那些乐观地认为世界是充满无限机会的地方的人们,特别是在艰难时期。尝试在接下来的30天里看看事情的光明面。

  9、在不方便的情况下解决并承认课程。- 重要的是要记住一切都是生命的教训。你遇到的每个人,你遇到的一切,等等。他们都是我们称之为“生活”的学习经历的一部分。永远不要忘记承认这一课,特别是当事情不顺利的时候。如果你没有得到你想要的工作或者关系不起作用,那只会意味着更好的东西在那里等待。你刚学到的教训是迈向它的第一步。在接下来的30天内,记录生活中教给你的所有课程。

  10、注意并享受生活中的生活。- 几个月前,当我看到奥斯卡金像奖时,我意识到演员和演员在接受奖项时所做的大多数演讲都是这样的:“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的整个人生一直都在这一刻。“但事实是,我们的一生都在引领着每一刻。这点考虑一下吧。你在生活中,每一个高点,每一个低点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事物都经历过,现在它已经引领你到了这一刻。问问自己:你实际生活了多少生命?如果你和大多数人一样,答案很可能是:“还不够。”关键是要专注于少做一点,多做一点。请记住,现在是保证给你的唯一时刻。现在就是生活。花在接下来的30天生活在现在,真实。

  11、每天摆脱一件事,持续30天。- 我们在任何特定时刻(办公室,汽车,家中)都有如此多的混乱,我们已经习以为常,以至于我们不再注意它对我们的影响。如果你开始清理一些外部杂乱,很多内部杂乱也会消失。每天选择一个不必要的项目并摆脱它。就这么简单。一开始可能很难,所以期待一些阻力。但过了一段时间,你将开始学会放弃你的包装倾向,你的思想会感谢你的努力。

  12、在30天或更短的时间内创造全新的东西。- 创造是一个独一无二的过程。投入使用你的创新能力并用你自己的双手构建一些东西会让你有一种难以形容的整体感。没有替代品。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它必须与您真正关心的事物有关。如果你整天都在为客户制定财务计划并且讨厌它,那真的不算数。但是,如果你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并创造出与之相关的东西,它将会改变你生活中的一切。如果您仅仅为了创建而暂时没有创建某些内容,请执行此操作。接下来的30天,让你的创造力疯狂。

  13、30天不要说谎。- 由于所有看似无辜的白色谎言从我们身上涓涓细流,这比听起来更难。但你可以做到。不要欺骗自己和他人,从内心说话,说出全部真相。

  14、每天早上醒来30分钟。- 提前30分钟起床,这样你就不必像疯子一样匆匆忙忙。这30分钟将帮助您避免加快门票,迟到和其他不必要的头痛。连续30天给它一个合理的尝试,看看它如何影响你的生活。

  15、勾销3个坏习惯30天。- 你吃的快餐太多了吗?你玩过多的电子游戏吗?你和你的兄弟姐妹争论吗?你知道一些坏习惯。选择3并退出30天。

  16、每天观看不到30分钟的电视节目。- 通过现实世界的体验来娱乐自己。美好的回忆是有趣的生活经历的产物。因此,关闭电视(或电脑,如果这是你如何看电视节目),并到户外。与世界互动,欣赏大自然,注意生活中提供的简单快乐,并观看生活在你面前展开。

  17、定义一个长期目标,每天工作一小时。- 将你的目标分解成一口大小的部分,并专注于一次完成每件作品。这真的是关于采取婴儿步骤,迈出第一步通常是最困难的。在接下来的30天里,每天花一小时努力完成你一直想要完成的事情。做一个小梦想,让它成为现实。阅读完成任务。

  18、每天阅读一本好书的一章。- 随着网络信息丰富,易于浏览的文本片段和协作书面作品,人们花费越来越多的时间在线阅读。然而,网络无法取代某些经典书籍的权威智慧,这些经典书籍已经在世界各地传承(或将会传递)深刻的思想。书籍在你的思想和生活中打开了大门。阅读在线图书清单,找一本好书,今天就去图书馆。然后在接下来的30天里,每天至少读一章,直到你到达终点。

  19、每天早晨,观看或阅读激励你的东西。- 有时候你需要的只是一个小小的鼓励。在接下来的30天里,在您吃早餐或离开家之前,观看激励视频或阅读激励您的内容(语录,博客文章,短篇小说等)。

  20、午餐后每天做一些让你发笑的事情。- 在网上观看有趣的视频剪辑,阅读您最喜欢的漫画,或在线找到一个好笑话。一个好的笑声刺激了头脑,可以让你重新焕发活力。笑声的最佳时间是在下午中午的平静期间,当你最需要的时候。

  21、戒酒精和药物30天。- 这一挑战取决于您的个人情况。如果您是酒精或特定药物的重度使用者,则不建议您戒掉冷火鸡。您需要看医生并缓慢缓解物质。但如果您是临时用户,请立即退出30天。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替代物质的天然能量替代品,请查看50种自然能量提升能量。

  22、每天锻炼30分钟,持续30天。- 你的健康就是你的生命。别放手吧。吃得好,锻炼身体并进行年度身体检查。4小时的身体是一个有关这个主题的深刻和有趣的阅读。

  23、直面恐惧,设法对付不舒服。- 通过持续小步骤进入令人不安的领域的策略,我们经常能够回避积极变化的最大障碍:恐惧。有时我们担心我们会失败。有时我们会下意识地害怕我们会成功,然后我们必须应对所有的破坏(成长)和成功后的变化。有时候我们害怕被拒绝,或者只是害怕看起来像个傻瓜。打败恐惧的最好办法是盯着它。连接你的恐惧,感受它在你的身体,实现它并稳定地解决它。如果你不得不说:“欢迎,恐惧。”如果你学习如何吞下它,那么恐惧可以成为一个指导性的朋友,只有当它处于危险时警告你的真正目的时才能倾听。在接下来的30天里,每天花一小时来解决阻碍你的恐惧。

  24、每天烹制一种全新的健康食谱。- 烹饪很有趣,挑战你的思想,如果做得正确,为你的身体提供重要的营养。互利双赢。Mark Bittman如何烹饪一切都是应对这一挑战的绝佳工具。包含900页关于如何烹饪您梦寐以求的食物的简单说明,它几乎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食谱。在接下来的30天内,每天准备一份新的健康食谱。

  25、每天晚上花10分钟回顾一下进展顺利。- 在接下来的30天里,每天晚上花10分钟思考一天中发生的小小成功。这种积极反思的过程将提醒你生活中所有微小的祝福,并帮助你庆祝你的个人成长。

  26、每天与你很少与之交谈的人进行交谈。- 人是有趣的生物,没有两个人完全相同。与不同的人交流将打开你的思想和迷人的想法和观点。因此,在接下来的30天里,每天与你很少与之交谈的人,或者你以前从未见过的人进行对话。找出让他们打勾的原因。

  27、偿还债务,30天内不再创造新债。- 远远低于你的能力。不要买你不需要的东西。睡上大量购买。制定预算和储蓄计划并坚持下去。在接下来的30天里,您需要支付现金和微观管理费用。阅读我会教你变得富有。

  28、放下一个经常伤害你的关系。- 让生活中真正爱你的人,激励你,鼓励你,提升你,让你快乐。如果你认识那些不做这些事情的人,就让他们去为新的积极关系腾出空间。在接下来的30天内,如果与你的情况相关,逐渐放弃生活中一个一直伤害你并阻止你的人。

  29、公开原谅那些应该得到另一次机会的人。- 有时良好的关系会突然结束,因为基于孤立事件的大自我和争论。如果你生命中有人真的值得再有机会,那就给他们。如果你也需要道歉,那就去做吧。在接下来的30天里,为您的故事提供一个新的篇章。

  30、每天记录一张照片和一个段落。- 30天内随身携带相机。尽力拍摄一张代表每天出色体验的照片。然后,在你每晚睡觉之前,在笔记本或日记中写一段,突出你的一天。如果您以数字方式完成所有操作,您可以将您的每日照片和段落整合到一个数字空间(如个人博客)中,以后可以轻松查看。从现在这些旧照片和日记条目中的许多卫星将点燃你对本来会忘记的有趣记忆的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