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自恋起来,他都觉得他比吴彦祖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自恋起来,他都觉得他比吴彦祖帅

2022-01-16 10:13:06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男人自恋起来,他都觉得他比吴彦祖帅

  大多数人很认同,男人因xing而爱,女人因爱而xing这句话。其实,女人也一样的。当然,一般来说,女人在心理层次上肯定会因为喜欢,欣赏,崇拜这个男人,才会跟他有xing这层关系。只是,当两人进一步发生了关系以后,女人会更加依恋男人,产生更爱这个男人的感觉。

  这是有科学依据解释的,发生关系后,女人体内会分泌一种叫做催产素的东西,也叫爱情荷尔蒙,这种生理产生的化学反应,直接会影响到人的心理,让女人更加产生更加迷恋依赖男人。

  所以,为啥说这些呢,就是想说,如果你没有很爱一个男人,不要轻易就sleep,因为一旦sleep了以后,你会不太清醒,是因为这个男人的品质爱上他,还是因为发生了关系以后,离不开他而爱上他。

  但假如你刚开始很欣赏,喜欢一个男人,身体满足不了你,那你对他也会多多少少下头的。因为性是爱的晴雨表。

  以前互相养鱼的男人,忽然热情了,要不要?

  从人性角度讲,你不花男人的钱,你和他在一起久了,他会反过来花你的钱。

  比如出去吃饭,他不买单,变成你买单了。所以谈恋爱,大胆花他钱,形成惯性思维。

  不然他会以为你和他在一起,是因为他价值高,男人自恋起来,他都觉得他比吴彦祖帅。所以他觉得花你的钱是应该的。 ​

  很多鸡贼男人,都想要来啃优秀女孩!

  现在有些男人特别精,他们有一套自己的尽调优质女孩的流程,我最近遇到很多次了~

  他们一般流程如下:

  1、上来先问你的工作历程、年限、岗位(先算算你所在单位的水平、薪资、工作年限等等,测算一下你存款多少)

  2、很怕你是扶弟魔,但如果你有两个哥哥,哥哥们很出色,他们可以接受,因为哥哥的资源可以完善妹妹的能力。

  3、会晚上给你打电话,check你的婚姻情况,特别是在晚上11点的时候,看看你是不是和别人同居啥的~

  4、会很主动地去你家找你,一是看小区均价,二是看看你是租房还是自己的资产。

  5、会问你平时的娱乐活动,如果你喜欢一些高级且花钱的爱好,他们会星星眼,例如马术、网球、高尔夫等。

  6、不会直接询问家庭情况,而是根据某些不起眼的方面,去玩基本演绎法,推测你父母的职级、所在行业等。

  例如对方问我,”哎呀,你口才这么好,爸妈是大单位的领导吧?对你培养很用心哦”。你看,这就是抬高你的同时,让你放松警惕,交代家底。

  一杆子戳到底地问,一般女孩都会上套吧[笑cry]

  7、会跟你抛出自己很辛苦赚钱,看你如何应对?是安慰他、帮他出主意、还是忽视他~

  看你的反应入不入他们的框架~入的话,就继续套路你。

  8、给你点外卖,看看你家住哪儿,单位在哪儿

  这是我总结的,大家补充~

  如果你年轻漂亮,行情好的很,要他干嘛?

  如果你年龄上去,又是普女。综合分低,没的选。难道考虑的不是修修好还能用?

  如果是结婚方向的话,其实不要给自己加很多戏。

  无非是看他给的待遇如何,是不是愿意花钱。是不是花时间花心思陪你。是不是照顾你的感受。是不是适时推进关系。

  如果没有,就直接提要求,他都回马了,你怕啥?

  如果不是,就下一个。如果触及你的底线,就下一下。

  多看待遇看行动少胡思乱想。说穿了,大多数人都在权衡利弊。你也只会坚定选择价值高过自己很多的人不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