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往后的日子你不找我,我也不再主动找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往后的日子你不找我,我也不再主动找你了

2022-01-15 22:16:18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往后的日子你不找我,我也不再主动找你了

  有一种女生很容易被男生嫌弃:说话硬邦邦,显得性格不好。

  我发现,这可能不是女生性格不好,而是她【缺乏恋爱经验】。

  我第一次和心仪的男生出去约会时,就说了一句:“你好瘦啊,看起来很孱弱、容易生病。”

  那个男生回去就不理我了。[跪了]

  换作现在的我,不会去评价,就开心吃饭、聊东聊西就好了。

  所以,男生喜欢的让人如沐春风的女生,都是身经百战的。她知道怎样表现让人舒服、怎样聊天氛围轻松、怎样的神态吸引男生。

  没有天然自成的好,所有的好都经过千锤百炼。

  看到一句话很有道理:“男人嘴上总是说喜欢单纯的女生,事实上被亦正亦邪的女生迷得七荤八素。”

  看到一段话:

  “讲真的,回头再看,你太一般了,别再出现,别打扰我,你的爱是垃圾,你也是。” ​​

  我在想,得有多么失望啊,才会让一个人说出这样的话。果然,所有爱意和热情都会在等待和失望中消失,没有例外。

  但是我觉得,其实也没什么好后悔的,更没必要谩骂,很多感情就算时间能重来一遍,以当时的心智和阅历,还是会做同样的选择,避免不了同样的结果。

  人本来就是在错过中学乖的,与其抱着过去后悔,不如擦擦眼泪向前走。有些人就是用来错过的,别回头,别犯贱,及时止损比什么都好。

  还有就是,谈恋爱的时候,对一个人好到仁至义尽,以后就算离开了,也可以心安理得的无情无义,你没有践踏过爱,也不亏欠任何人,所以你活的坦荡且真诚。

  爱永远不是垃圾,糟蹋爱的人才是。

  往后的日子你不找我,我也不再主动找你了,以后我们的关系就这样吧,直到慢慢疏远,你的联系方式我不会删,毕竟曾经深深爱过,如果你给我发信息我也会回你,只是不再对你有任何期待了。你是我第一个改变自己还不知廉耻去倒贴的人,甚至愿意牺牲一切来表达我对你的爱,结果你让我输的下不来台,曾经有个傻子每天都会给你发消息,每天都等你回信息,哪怕我发十句你回一句,傻子都觉得很开心,有一天傻子不等了,因为傻子根本就不傻,只是因为是你,所以傻子心甘情愿装疯卖傻去讨好你,可是却没有换来你一丁点的热情,无论我们以后生疏成什么样子,曾经对你的好和喜欢都是真的,可能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但你不会再遇到第二个我了,我也不再期待你能联系我,突然间就有一种前所未有的轻松感,我知道我们没有结果,但我心甘情愿陪你走这一段没有结果的路,虽然不长,但足够我用一生去怀念,一场相遇一场铭记,就此一眼便是万年,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谢谢你陪我度过最难忘的日子,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纠结了这么久,终于逼自己放下了你,我曾经存过你的照片,张口闭口都是你的名字,那又如何,喜欢,特别喜欢,那又怎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