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房子》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房子》经典影评1000字

2022-01-17 08:30:3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房子》经典影评1000字

  《房子》是一部由艾玛·德斯沃夫 / 马克·詹姆斯·罗斯 / 妮奇·林卓丝·冯巴 执导,马修·古迪 / 海伦娜·伯翰·卡特 / 米娅·高斯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动画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房子》影评(一):一所房子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①过去:听见编制的谎言

  这所房子的历史是拆迁户们暂时的落脚点,连里面的管家和仆人都是动迁大队请来的临时演员,因为房子阴气太重,拆迁户们一个个见了上帝(姐姐和小妹妹除外)。

  到了21世纪,这所房子被精心改造后准备卖出,结果卖房的老鼠

  《房子》影评(二):家、国家、自我,都是一间房子

  太棒了,看预告片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定格动画可爱又细腻,像读完了一本精妙绝伦的小说。

  第一个故事,讽刺了现代社会一味追求虚荣和物质,丢失了家庭原本的意义与美好,父母变成冷漠无情的机器,孩子被忽视迷失。

  第二个故事,个人认为是讽刺移民,无所不在的臭虫对应后来钻法律漏洞强占房屋的老鼠们,而且他们明显和主角不是同一个品种。最后的接纳,换来的后果就是美好的家园毁于一旦。

  第三个故事,有些悲伤。有些人总是沉缅与往日美好时光,而万事万物总在变化,要勇敢向前。

  《房子》影评(三):房奴的恐惧是最压抑的故事

  90分钟的毡毛定格动画,三个成人向的暗黑故事,分别由不同的导演指导。

  第一个故事设定在19世纪的英国乡村,一家四口搬进了空荡荡的豪宅,有点闪灵mix千与千寻的感觉,有贪欲的人便会被俘虏。

  第二个是在现今社会,老鼠炒房员(house flipper)碰到老赖夫妻,万念俱灰时看了段爬虫舞(ps: 虫恐慎入),最终抛弃文明回归原始兽性。

  最后一个到了近未来,角色的设定由前两个故事的人类和老鼠在这成了猫咪,地点从郊区和闹市到了水上城市,房子是附近的唯一落脚地,然而水也在一点点侵入。女房东有着两个不靠谱的租客,当房客都逐一离去后,水淹没了房子周遭的一切,最终它成为一艘巨大的船,驶向远方。

  时空在变,不变的是房奴的艰辛。结尾或许是在说只有放下欲望和执念才能脱离束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