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把真心给了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把真心给了你

2022-01-17 22:47:14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把真心给了你

  在感情里,要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把真心给了你,其实很简单,就看他平时对你有哪些表现。一个真心想跟你共度余生的男人,生活总会记住你可能不经意间说出来的话,会时不时带你去体验一下惊喜和浪漫,他的一切都愿意给你看,对你没有任何秘密,他也会时刻保持危机感,生怕你被别人抢走,也会公开你们的关系,让大家知道你的存在。

  虽然每个男人爱你的表现会不一样,但一个把心给了你的男人,才会恋爱中对你有这5种表现。

  1、会记住你随口说的喜欢的零食

  生活中,不管你是话少还是话多的人,能把你说的话放在心上的人少之又少,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你跟他们说的话,他们听完就已经忘记你说什么了,也不会用心去发现你话里表达出来的意思,更加不会从你的话中得到你的需求点。

  但是一个把心给了你的男人,却会认真听你说的每一句话,并且记住一些他认为重要的点。比如他会记住你随口说的喜欢的零食,下次购物的时候他拿的全是你曾经说过你喜欢吃的东西,连你都觉得意外,已经忘记自己什么时候跟他说过了。

  2、想着给你买小礼物

  谈恋爱更注重的应该是心里的感受,情侣之间互送送礼物一样,重要的不是礼物有多贵重,而是有没有包含心意。如果对方送你的礼物只是敷衍了事,没有心意,就算是再贵的奢侈品那也只是一件冰冷冷的东西,也不会真正的开心,但是一件包含了心意的礼物,就算再便宜那也会感到十分温暖,用钱是无法衡量的。

  所以恋爱中,一个把真心给了你的男人,会用心的观察你在生活中需要什么,经常想着给你买点小礼物,制造一些小惊喜。

  3、会跟你汇报一天干了什么

  情侣之间经常互相汇报自己的情况其实是一件有必要又自然而然的事情,虽然很多人一开始听起来觉得很难做到,而且认为这样做就没有了自己的空间和隐私,这样会爱的很累,但其实真正相爱的情侣一点都不会觉得向对方汇报自己的事情会很累,反而认为是一件很平常很幸福的事情,既能给对方安全感又能感受到对方的在乎,何乐而不为呢。

  所以在恋爱中,一个把心给了你的男人,才会不厌其烦的跟你汇报他这一天的状况,比如干了什么事情,遇到了什么事情等等。

  4、会害怕你嫌弃

  人的内心都是爱美的,特别是在自己爱的人面前,如果一个男人在你面前从来不注意的形象,甚至连个人卫生也不注意,也不在意你对他的看法,只能说明他一点都不在乎你。

  而一个真正在乎你,把真心给了你的男人,总害怕自己哪方面做得不够好不够完美,而让你嫌弃他,影响到你们之间的感情。比如他会因为吃了大蒜而懊恼不已,因为不能亲你了,怕你嫌弃他嘴里的味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