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寒冬腊月,果然是冷得带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寒冬腊月,果然是冷得带劲

2022-01-17 23:13:07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今,早已是腊月过半的日子,天气也可真到了名副其实的地步,冷了起来。

  今年的冬天还显得与前两年有些不同,前些日子冬天都是那么的暖和,今年又回到了曾经的那种感觉。

寒冬腊月,果然是冷得带劲

  不过,这才是冬天真正该有的本样,因为在我们的意识当中冬天就该是这样的。

  由于受到种种因素的影响,这就使得气候变化大了一些,甚至是有些不同寻常。

  今年,能够赶上一个正常的春夏秋冬四季可真是幸运啊,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我们对于应对气候变化上有了新的成绩。

  的确,我们都知道社会的自然规律那是不容轻易拨动的,因为它可谓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链索式反应。

  这完全不是耸人听闻,而是我们大家都有目共睹的,今年和前面的年份是有些不同的。

  那么,既然气候回到了曾经的那种感觉,我们就得重新去适应它,这个过程或许会有些煎熬,不过这是好事。

  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我觉得天气冷起来相对炎热来说要好得多,毕竟没有那么多的危害存在。

  这是一个比较普遍的科学事实,尤其是从生物学的角度出发的话更是绝对的好日子。

  总体来说,冬天它虽然没有春夏那么温暖,但是它始终还是有自身的优势所在。

  这个冬天,我感觉到了冬的气氛和味道,不是那么的干燥和反常,而是真真实实的寒风凛冽、雪花纷飞。

  按照朋友的说法就是,只有会下雪的冬天才叫冬天,不然那都算不上有四季存在。

  虽然,这几天算是进入了寒冬时节,但是我还是并没有讨厌这个冬天,相反更是逼着自己保持自律。

  可以说,这个寒冬腊月的冬天它冷得很带劲,但是他对我们更是一种考验,一种对人生的考验。

  很多人,在现实的冬天里就选择了拖延、选择了放弃,选择了赖被窝,结果在生活、职业或行业的寒冬里没有能活下去而半路夭折。

  这似乎映射了一个道理,你怎样对待生活的每一天,那也就昭示了你将来的每一天。

  因而,无论是在春风和煦的春天里,还是在夏日暖风的夏天,抑或是在丰华秋实的金秋,都请不不要忘记那个寒风萧瑟的冬天。

  这个寒冬,你觉得怎么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