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感情中,不要太主动,才会彻底的征服一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感情中,不要太主动,才会彻底的征服一个人

2022-01-20 06:19:42 作者:染夏英子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在感情中,不要太主动,才会彻底的征服一个人

  在男人的心中,至少会有两个女人,一个是白月光,另一个是朱砂痣,可是得不到的总是在骚动,一旦得到了其中一方,另一个就是他的求而不得。

  在男人心中,总会向往着一位温柔美丽的姑娘,这样的女人,才能激起他的保护欲。

  但是这样优秀的女人,其实是不好征服的,所以常常成为他们的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女神。

  其实在男人的心中,都有一定的征服欲,对于太主动的女人,往往是看不上的,即使选择在一起,也会很快的失去新鲜感。

  要想在一段感情中,彻底的征服一个男人,就要学会一些技巧,这样你才能得到他的心。

  01,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在每个人的心中,其实对于轻易得到的东西,往往没有什么珍惜的心思,因为没有太多的付出,就算失去了也没有什么影响的。

  而当一件事被对方十分的看重,付出了他太多的时间、精力和金钱时,他放弃的时候就会有很多的不甘心。

  感情也是要讲究松弛有度的,在一起的时候就好好的对待,不在一起的时候就好好过自己的生活

  让他觉得你不在他身边,也就可以活的很好的时候,他的内心就会产生一种危机感,害怕你会离开他。

  在两性关系中,不要一味的满足对方,不然对方只会觉得你是哄一哄就能解决的女人。

  对待他的感情是需要有所回应,但不能失去了自己的理智,不能表现出非他不可的状态,这样才能持续的吸引一个人。

  02,你很优秀时,他会越来越爱你

  爱不是短暂的激情,而是长久的吸引,不能在遇到了爱情之后,就变得只围绕着爱情生活。

  也许刚开始的心动是始于颜值,但是能够决定你们长时间相处的是人品和三观。

  有些人,对待感情是考虑物质更多一点,但的身上真的有更多的资本去吸引这样的人吗?

  在感情中不独立的女人,只是依靠男人生活,没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就算再漂亮也只是一个花瓶而已。

  男人的心底总有一丝喜新厌旧的心思,你如果不能和他一起成长,你迟早会被他甩下。

  爱情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首先是成为独立的自己,才有能力去经营一段感情。

  染夏说:

  作为新时代的女性,不能只看眼前的生活和感情,还要有着长远的计划,不要轻易失去了自己的独立。

  当你足够的优秀,你才有能力去守护自己想要的物质,你有多优秀,你的人生就有多美丽和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