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轻的时候,一般有两种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年轻的时候,一般有两种爱情

2022-01-20 23:03:51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年轻的时候,一般有两种爱情

  我看到过这样一段话:年轻的时候,一般有两种爱情,一种是那种高烧100°C的高温爱情,爱他爱到不行,发高烧。还有一种是长期低烧的爱情,就是你老是在想他到底爱不爱你,你感觉不到他的爱意,就这么赤眉红眼地耗着,耗到你筋疲力尽。

  能给女孩子幸福的爱情,不是高烧也不是低烧,而是这种36.8℃的爱情,恒温,平和。幸福是什么?不需要你去燃烧自己,也不需要你低烧,真正的幸福不需要炫耀,幸福,就是偷着乐。

  其实,保持恒温说简单也不简单,说难也不难,用最真实的自己和对方交往,并把这种真实和自然变成两个人相处的习惯就好。

  最近韩国有个催泪短片刷爆网络:视频中男子觉得自己对妻子的爱已经变淡了,两个人的婚姻也不再幸福,便决定离婚。

  妻子想了一晚上同意离婚,但有个前提男子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要完成自己提出的一些要求。

  于是,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男子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按妻子要求亲她一下;吃饭的时候,要握着她的手;上班之前要给她一个拥抱;散步的时候也要牵着她的手;晚上睡觉之前还要说声我爱你。

  开始的时候,男子极不情愿,但一段时间后,男子突然发现曾经属于两个人的美好和爱又渐渐回来了。

  男子这才发现,其实不是爱情变淡了,而是自己把一切都变得理所当然,不再为这段感情付出了。原来真正变得不是这段感情,而是他自己,爱情也没有走失,走失的是他自己。

  很多人看了视频都哭了,因为我们很多人的爱情就是这样一点点死去的。生活渐渐让我们忘了曾经在一起的初衷,忘了曾经信誓旦旦许下的承诺,于是在婚姻出现问题的时候,不去想着如何去修补,去找回爱的感觉,而是盲目的认为不爱了,于是,匆匆结束一段感情。

  但爱情不是买卖,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之后就互不相欠,就可以老死不相往来,爱情是人生的一笔财富,只有精打细算,才能细水长流。

  所以说,相爱不难,结婚也不难,难的是经营,以及一无既往地持之以恒。

  而一段好的爱情,其实并不需要你绞尽脑汁去制造各种浪漫,也不需要你燃烧自己来照亮对方。好的爱情就是让一切都返璞归真,让爱成为日常生活中的一个习惯,维持一个恒温的状态。

  就像36.8℃的体温一样的,温温的,摸上去一点也不炽热,但却是爱人之间最适合触碰的温度。不会太高,烫伤了彼此,也不会太低,冻到对方,更不会忽冷忽热,让人患得患失。

  每一种生物的生长都需要适宜的温度,其实爱情也是如此。爱情说到底就是两个孤独的人在这人世间互相取暖,以此来抵挡生活的残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