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性商战密训)经典语录,真正重要的是什么? 薄荷曼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性商战密训)经典语录,真正重要的是什么? 薄荷曼哥

2022-01-22 11:58:52 作者:薄荷曼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真正重要的东西,总是没有的人,比拥有的人更清楚

  这是你生命中最好的年纪,身体健康,亲人安在,现实安稳,可惜你意识不到,总因为一点小事,把自己搞的一团糟!

(人性商战密训)经典语录,真正重要的是什么? 薄荷曼哥

  2.无论你走到何方,经历何事,遇到何人,人生有多大成就或悲凉,有两样东西你永远不能丢下,一个叫良心,一个叫理想!

  圆规为什么可以画圆,因为心不动,脚在动。你为什么无法圆梦,因为心在动,脚不动!

  3.其实真正的送别,没有长亭古道,也没有生离死别,往往你认为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人,就在某一天平静的清晨,你被他永远的留在了昨天。

  有些人,能遇见,是福气。能错过,也是!

  所以别念旧了,念书!

  4.成长其实就是一笔交易,我们都是用朴素的童真,和内心未经世事的洁白为代价,换来在凡尘俗世中的几个铜板

  人的认知越高,往往需要付出的代价是,越来越不快乐,因为你看的太明白了,能让你快乐的人和事也就越少了,但相应的,痛苦也会越来越少了

  因为凡是今天让你越快乐的,未来必会让你越痛苦!因为你拥有的一切,结局都是失去!在得到与失去之间,你会大彻大悟!

  5.经常有人问我,既然结局都是死亡,那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

  其实答案很简单,你想去看一部电影,总不能直接去看结局吧?精彩都在过程!

  人生的终极意义其实就是玩,地球不过也是个游戏,我们要认真的玩好这个游戏,同时不要被游戏影响!

  人生和世事大抵如此,离得远,都震撼,靠近了,都渺小!

  所以要记得,翻山越岭后得到的喜悦,一定比唾手可得,更盛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