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爱对人的样子,全国都统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来爱对人的样子,全国都统一

2022-01-22 21:42:35 作者:南叔 辛和 来源:南叙先生 阅读:载入中…

原来爱对人的样子,全国都统一

  前几天看综艺节目,看到杨丞琳在节目中聊起她和李荣浩的一些恋爱往事。

  她说她和李荣浩的感情,有点像一见钟情。

  她还说,他是她可以喜欢一辈子的人。

  节目组放出当年李荣浩向她求婚的视频。

  视频里,李荣浩单膝跪地,一手拿着花,一手拿着戒指,问杨丞琳愿不愿意嫁给他。

  杨丞琳感动地捂嘴哽咽,边哭边点头。

  在早期的另一个访谈节目中,杨丞琳说过,李荣浩不是一个会花言巧语,或者是把什么事情都挂在嘴边的人。

  但他很细心,把有关她的一切事情,无论大小,都放在心上。

  这让我想起自从他们公布恋情以来,李荣浩每年都准时卡点给杨丞琳送生日祝福这件事。

  有一次在凌晨卡点的时候,因为网络不好,担心消息发不出去,会错过时间,李荣浩愣是一口气连发了四条微博。

  他在ins上的账号,关注列表里只有杨丞琳一个人。

  交往之后,杨丞琳几乎所有的专辑,幕后工作都是李荣浩接手操办的。

  ……

  每次看到他们的爱情故事,都忍不住感慨:

  原来遇到一个对的人,爱到一个对的人,而且在爱意足够的时候,幸福是一件如此简单又让人满足的事情。

  曾几何时,我们总以为爱情是轰轰烈烈的,是电光火石般的激情与浪漫,是海誓山盟的承诺与期许。

  后来才发现,我们都不过是芸芸众生的普通人,对爱情最大的向往和追求,也不过是希望在爱人身上感受到温暖与被爱,微笑落泪有人陪伴,欣喜忧愁有人分享。

  是当你拥抱他时,他也将你抱得更紧。

  前段时间,萍萍和恋爱两年的男朋友订了婚。

  结婚的日期,未婚夫选在萍萍的生日那天。

  他说这样的话,生日那天,萍萍就可以收到两次祝福和两份礼物,喜上加喜。

  他总是这样,凡事都以她为先,永远把她放在第一位。

  恋爱之前,萍萍是一个有点自卑的女孩子。因为她总觉得自己不够漂亮,身材也不够苗条。工作也一般般,全身上下没有一点出众的地方。

  但恋爱之后,她忽然变得开朗乐观起来。

  以前单身时,她基本上不穿裙子,因为觉得自己腿粗,不好看。恋爱后,她买衣服时首选裙子,因为男朋友总夸她穿裙子可爱漂亮。

  她的外在和以前其实没有变化太大,是男朋友一点点鼓励她,赞美她,挖掘她的优点,让她看到自己闪光的一面,从而帮助她重拾自信。

  好的爱情,不仅能让你从对方身上看到全世界,更可以让你打开眼界正面直视自己,学会接受和欣赏自己。

  萍萍说,刚恋爱不久的时候,她有一次和男朋友出去逛街,路上遇到男朋友的大学同学。

  同学朝他们走来时,她下意识想松开男朋友的手,因为觉得自己不够漂亮,不想让他在熟人面前尴尬和丢脸。

  但男朋友却握紧了她的手,并主动跟同学介绍,说这是他女朋友。

  在后期的相处中,男朋友也经常夸萍萍漂亮,说她是他见过最好看,最可爱的女孩子。

  她先前所有的不自信,自我否认,都在他一次次真诚的夸奖中慢慢填补了回来。

  现在的她,阳光,自信,笑容常挂脸上,整个人都熠熠生辉。

  好的爱人,大概就像一面镜子,可以让你发现自己身上隐藏的光亮,从而帮助你驱散笼罩在头顶的阴霾,照亮你的平凡与黯淡。

  当你看向他时,会在他的眼睛里看到自己闪闪发光的倒影。

  爱对人,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有人说:

  “我以为我要一路小跑才能跟上他,但我发现他竟放慢了脚步等我。在他面前,我不需要成为更好的人,做自己就好。”

  在他面前,你可以不必逞强,不必伪装,不必设防。

  因为无论你是自带光芒,还是黯然无光,是优雅大方,还是蓬头垢面,是伶牙俐齿,还是词不达意,他都会爱你。

  你伤心难过时,他会给你拥抱;你开怀大笑时,他会看着你笑;你忧伤落泪时,他会替你擦去眼角的泪水。

  当他路过四月芳林,踏遍人间山河,停留在你面前时,爱你就是他余生最重要的事情。

  即使你的世界一片荒芜,他仍是你至死不渝的信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