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御泉院之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御泉院之行

2022-01-23 08:16:20 作者:李俊梅 来源:爱好者推荐 阅读:载入中…

御泉院之行

  从澄县乘车到华阴,中途下车就到了御泉院。慕名而来是听说这里可以泡温泉,还可以享受一下鱼疗。

  对于温泉我是没有兴致的,先前去过合阳处女泉,后来到过蒲城的渡假山庄,那里的水都是冰冷的,每次下水都会让我浑身起鸡皮疙瘩。但一听鱼疗引起了我的兴趣。记得一次看电视,漂亮的女主持人躺在温泉里,小鱼儿围绕在身边啃食她肌肤上的污渍,看上去她好惬意啊。

  在每人交了128元之后,我们就踏进了一汪温泉。啊,水温暖暖的,好舒服啊,“薄荷泉”、“人丹泉”、“醋泉”……三十多个泉池让我们还没来及足够享受,就被下一个泉池吸引过去。“啊,感觉像到了仙境一般。”同来的女伴沉浸在无比的幸福中,语调中有惊喜,有激动,有好奇。“天啊,这样的享受如果不是和他们一同来,恐怕这辈子我们都不会遇到和享受的。”我们个个泡在泉池中,不时莫名哈哈大笑,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

  在同伴的建议下,我又来到游泳池中,池中一个皮肤白皙、美丽可人的姑娘吸引了我。

  “我太有成就感了,一会儿就教会了两个人游泳。”她的声音非常动听,我忍不住向她走过去。“你能教教我吗?”我有些冒昧。

  “你来找我,证明你信任我”,她思维敏捷,个性豪爽,我居然接不了下句话,使劲地点点头。

  “你能告诉我你会到什么程度吗?”她态度和蔼可亲极了。

  “一点都不会。”

  “好,一只手捍紧鼻子,一只手摸着屁股,锻炼憋气。”

  我立刻按照她的方法,沉了两次水后,告诉她:“头总是向上浮。”

  “好,现在憋气,四肢伸开,让自己漂在水上,一定要全身放松,再放松,来试一下。”

  我憋住气,沉水、放松,感觉自己漂起来了,再放松,突然身体旋转了一周,接着又旋转了一周,哦,我憋不住了,一口水之后站定。

  “一只翅膀是无法飞行的,四肢尽力张开,放松,心不要害怕,一定要想水是你的好朋友,你放松,就会和她融合在一起了。”

  我又一次漂在水中,我听到她在不停地说:“很好,很棒,你做的很好。”我的劲头更足了。

  “你憋不住气时,双手向下压,脚要着地,就能站起来,站起来时用嘴出一口气。在水中,要双臂打开至45度向斜下压水到腰部,再由腰部向前划水,双腿象青蛙蹬,向外弯,双脚不能出水面。”

  两次入水后,我成为全场的焦点,同伴不时地向我送来赞叹和羡慕。我听见美女自豪地说:“很棒,你是我今天教会的第三个人,你再练一会就行了,一定要大胆。”可她被同伴叫到一边去时,我就再不敢游了。

  这个美丽的姑娘和我素不相识,却如此可亲可敬。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听她的同伴在叫她张丽,说是个模特。我除了中间主动要求和她拥抱表示感激之外,什么都没有留下。在同伴的催促下,我没来得及告别就奔去鱼疗池中。与鱼儿共枕眠,鱼儿围绕着你,亲吻着你的肌肤,好不畅快。这里的服务也是一流的,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有意义的、有收获的一天。但最难忘的还是那个叫张丽的美女,不仅是她的美、她的爽,更是她助人为乐、有一颗善良的心,给我今天的旅游带来莫大的教益和感动。在祝好人一生平安的同时,我也在想,应该象她那样努力地为别人多做点什么吧。

  害怕忘记这美妙感动的一天,所以我连夜敲下这些文字,停笔时已是凌晨一点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御泉院之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