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老鼠历险记之2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老鼠历险记之23

2022-01-23 19:44:58 作者:左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天来了,‍‍花开了,‍‍鸟叫啦,‍‍小老鼠从被窝里爬出来,‍‍兴奋的说:“‍‍啊,春天来了,难过的冬天过去了‍‍真好真好,‍‍我要去找小伙伴们去春游啊。”‍‍他‍‍赶紧‍‍梳妆打扮了一下,‍‍以最快的速度爬到他的邻居小朋友另一只小老鼠那里玩。

  ‍春天来了,我们去赛跑吧,他们来到山坡上,山坡上已经开满了小花,长满了小草,然后他们研究了路线之后,准备开始赛跑,先从山坡上往下跑,呼呼呼呼呼呼,预备开始啊,一下子就跑了很远,然后小老鼠赢了。

小老鼠历险记之23

  后来他们又开始往山坡上跑,跑呀跑跑呀跑,小老鼠又输给他的小伙伴了,因为他被石头绊了一下,那个石头藏在草丛里面,他没有看到。他没有看到一下子摔了一个这个跟头,他这次他的朋友跑在了前面,现在他们打了一个平手,他们又准备去接着跑了。

  他们又来到山脚下一条小河。他们来到河边喝了两口水,那个河水还有点结冰,哇,好凉啊,然后他们又在河边休息了一下,看那个河里的小石子被河水冲的光滑光滑的,很好玩。

  他们饿了,他们又开始去其他的地方找吃的。冬天真的好难过,但是春天到了,他们去山坡上拔草根。他们分得清哪些草根是可以吃的,哪些草根比较好吃,他们在那一边吃一边欣赏花,一会儿蝴蝶飞来了,和蝴蝶打招呼。蝴蝶你好,春天来了好美呀,我爹说我已经飞过了很远的地方,很多地方都开满了花,小老鼠说真好真好。

  他们又有说有笑的在那里晒了一会儿太阳,一会儿一会儿太阳快下山了,他们你就回家了,明天继续赛跑,他们也没有厄晒出个谁胜谁负只是觉得好玩,春天来了就要多活动。反正到处都是好吃的。他们约好第2天去玩的地方。今天故事到此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老鼠历险记之2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