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段子:妻管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幽默段子:妻管严

2022-01-23 20:11:29 作者:未知 来源:天下故事 阅读:载入中…

幽默段子:妻管严

  商机

  一辆宝马车正在拐弯,忽然一位大妈在车旁倒下,司机的脸都吓白了。

  这时,一个男人跑过来,掏出一百元,往大妈前面一扔,说:“大妈,你的钱掉了。”大妈立马站起来,把钱捡走了。

  司机看着大妈的背影,感动地对男人说:“真多亏你了,不然就让碰瓷的得逞了。”说完,掏出五百元硬塞给男人。

  男人看着远去的宝马车,打了个电话给大妈,说:“成了!咱再找辆奔驰。”

  雾霭的影响

  一个记者在雾霾天采访行人,问:“大妈,您觉得雾霾给您的生活带来了什么影响?”

  大妈说:“严重影响能见度啊!”

  记者一听,发现大妈的嗓音不对,就说:“大妈,您嗓音都变得粗了,看来雾霾也伤害嗓子啊!”

  大妈说:“最明显的影响还是能见度啊!首先,我不是大妈,我明明是你大爷,而你却看不清。”

  后悔一辈子

  女孩和男友正在吵架,闺蜜在旁边听着。

  女孩很生气,打算甩了男友,就对男友说:“我要让你后悔一辈子!”顺便给闺蜜使了个眼色,让她帮自己说话,好让男友着急。

  谁知闺蜜对着女孩冒出来一句:“对!嫁给他!让他后悔一辈子!”

  选择

  面试官问前来应聘的小伙子:“假设你已经是本公司的员工了,当爱情和工作发生矛盾,两者只能选其一,你会选择哪样?”

  小伙子想了想,问:“我那时的女朋友长得怎么样?”

  面试官说:“很漂亮。”

  小伙子坚定地说:“那我选择工作!”

  面试官赞许地问:“年轻人,你为什么做出这种选择呢?”

  小伙子说:“因为贵公司给的工资养不起这么漂亮的女人。”

  妻管严

  我哥被我嫂子管得很严,整日郁闷。我给他出了一个主意:“我带你去健身房练拳击吧,好好发泄发泄。”

  我哥问我:“我怎么发泄呢?”我说:“你就把那个沙袋当成嫂子。”

  晚上在健身房,教练问我:“你带来的那男的有病吧!”我问:“他怎么啦?”

  教练说:“他对着沙袋都跪一下午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幽默段子:妻管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