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哪些你追了很多女生才明白的道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哪些你追了很多女生才明白的道理?

2022-01-24 17:33:17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有哪些你追了很多女生才明白的道理?

  有哪些你追了很多女生才明白的道理?

  1、漂亮的女生其实不难追。会聊天有时候真的很管用。

  2、情侣之间最重要的是情绪价值。颜值只能决定吸引。后面的相处靠的是情感共鸣。

  3、和女生聊天的时候,不要动不动就开黄腔。想要调戏女朋友,也要看具体情境。也要懂得情绪铺垫。

  4、一定一定要找一个孝顺的另一半,因为她今天怎么对待家人,将来就会怎么对待你(男女通用)

  5、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男人都会比女人现实得多。

  6、当你有了钱,漂亮女生从来不是稀缺资源。

  7、大学里面,确实比较容易谈恋爱。而且,真的是因为爱而在一起,而不是权衡利弊。

  8、抑郁症千万千万不要碰!不要低估了情绪黑洞的影响力。

  9、大多数女生喜欢你,是真的会粘你的,不要觉得特别烦。既然决定了谈恋爱,就要付出时间和情感成本。

  10、你的情绪和性格,真的会受到另一半的影响。

  11、如果一个女孩真的喜欢你,她不会让你追太久。所谓矜持,只是不够喜欢,又没有更好的选择而已。

  12、要学会创造惊喜,这样比直接送温暖有效得多。

  13、物质的女生不可怕,是个人都会爱钱。可怕的是懒惰和自命不凡的女人。

  14、两个人能不能走到最后,全看性格。跟颜值没有半毛钱关系。

  15、年轻的时候,多谈几次恋爱。这样你才会知道你需要的另一半是什么样的。

  16、老一辈那些婚姻经验并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的。

  17、女神级别的姑娘,很多都没有男朋友。因为她们享受单身。或者,根本没人敢追。

  18、女孩子也会要面子,男朋友可以不好看,但是一定要干净,带得出门。

  19、大姨妈真的会很痛很痛,所以,让着点女朋友。

  20、不是所有的女孩子的性格都可以管钱,有时候经济大权要给会理财的那个人。

  21、一定要会存钱,有些人没事的时候天天花呗、白条。关键的时候,救命钱都拿不出来。

  22、没有准备谈婚论嫁,不要同居。否则,这会是你情感上的污点。

  23、很多时候,男孩子们只是有色心没胆量。主动一下,会有很多故事。

  24、女孩子也会很色,但是开车要适度。

  25、有什么不舒服的,一定要说出来。否则对方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26、追女生的时候,不要过分暴露需求感。

  27、谈恋爱没必要24小时都在一起,否则热情来得快,去得更快。

  28、不要过分相信网上的聊天小技巧。在女生眼里,那不是会撩,是油腻。

  29、惹女朋友生气了,先给予情绪上的安抚和赞同,再去讲道理。只要是一个正常的姑娘,她会听的。

  30、女生的失落,往往是因为你不经意的一句话,所以要谨言慎行。

  31、女生如果喜欢你,你聊美国大选,她都可以跟你聊下去。

  32、大多数女生真正喜欢的话题类型是沙雕、有趣的东西。不是国际政治和历史。

  33、会拍照的男生真的很加分。

  34、不要在女朋友面前说别的女生好话,尤其是长相!

  35、多夸夸自己的女朋友。

  36、有时候,女孩子问你一个东西好不好看,不是让你给建议。

  37、很多女孩子私底下都是一个女汉子。脏话粗话张口就来,但是这不代表她们不善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