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女生好,是追求女生的一种方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女生好,是追求女生的一种方法

2022-01-24 17:41:53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对女生好,是追求女生的一种方法

  对女生好,是追求女生的一种方法,喜欢一个人,其实是一个人的事,你很喜欢ta,时常想念ta,可是你没法让对方也同样的喜欢或者思念自己。

  在你见她的第一面,或者在和她有更多接触后,喜欢上了她,可是你不知道她是否也喜欢自己呀,有人说,男生在看女生的第一眼就决定了,自己是否喜欢她。因为男生更偏向于视觉吸引。女生则是更感性的,谁对自己好就更谁好。现实中大部分也是这样的,但我们凡事不能都盖全了,有的男生偏向女生的性格,外貌不那么重要,有的女孩子更喜欢和帅哥交往,外貌达不到要求,对她再好她也没感觉。喜欢是没有标准的,重要的是,ta是那个自己想要遇见的人。

  女生从一开始就对自己没感觉,不来电,给她买礼物,给她送好吃的,请她吃饭,看电影,对她很好很好,她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自己马上赶去帮忙,她不开心了,自己不停安慰人家,逗人家开心,自己充当着知心大哥哥的角色,掏心掏肺的对人家好,只希望她能够看看自己,能够对自己的感情有所回应。可是或许你自己也不曾知道她心里是否有人,而他不需要做什么,能够和她说说话,或许仅是平常的话,她就很开心了。对她来说,自己喜欢的最重要了。

  还有可能是她身边不缺少喜欢她,愿意对她好的人。她长得好看,性格又好,你喜欢的,同样其他男生也可能喜欢啊,此时你没和她在一起,其他男生自然也可以来追求她,对她好自然不太能吸引到人家了,她有什么事,身边不少男生愿意来帮忙,平时都是被男生捧着,多你一个对她好的男生,她不喜欢你,和缺少一个像你一样的男生,对她来说,她也没什么损失呀。说到底,还是人家女孩子对你没有那方面的意思,自己鞍前马后,也还是无法突破重围。

  网上说,女孩子不能追的,要靠吸引,和女孩子交往,不能很快暴露自己的需求,及算是自己很喜欢对方,也从朋友做起,进可攻亦退可守,让她习惯自己的存在,然后释放自己的魅力,来吸引她靠近自己,花开了,蝴蝶自然过来,有的男生加到女孩子的微信,他的心思在言语之间表露无遗,女孩子不难看出,人家还不够了解你,你的喜欢,以及想和她在一起的心思,她又怎么相信呢,到最后把人家吓跑了,又或者关系无法更近一步。

  喜欢一个人很容易,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就不那么容易了,恋爱不是用对人家好和人家交换来的,是两个人心心相惜,心与心的相互靠近而来的,单方面对人家好,最后只感动了自己。恋爱是有学问的,了解女生的心思,更容易得偿所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