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准备往那边走的时候,被手机的振动给吵醒了,梦境到此结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准备往那边走的时候,被手机的振动给吵醒了,梦境到此结束

2022-01-24 19:21:15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始是我帮朋友网购一个大墙柜,他装在自己那破财不堪的泥巴墙,一面已经装好了,很漂亮,另外一面也是装到了墙头上,装完他准备下来的时候,突然发现他房子是顺着斜坡建的,他准备下来,突然地动山摇,房子也摇摇欲坠。

  我们好几个人开始逃,结果逃着逃着跑到了谷底,又往山上逃。然后看到部分山体都是沙质土,开始大片大片的塌陷滑落,于是就不停的往安全的地方跑。

我准备往那边走的时候,被手机的振动给吵醒了,梦境到此结束

  最后我在一个插在岩壁伸出来的像木板一样的东西上躺着,跑不动了。然后旁边开始出现一些古墓,里面的人(其实应该说是鬼)也开始逃,有大有小,大的跑得快些,小的慢些,小的和小的合体,就变成大一号,然后继续合体,速度也变得更快,不断合体后变得越来越大,然后往山顶飘去。

  这时我旁边一座坟冒出好几个小号鬼,然后又别处飘过来几个和他们合体,其中一个女鬼对我龇牙咧嘴(一个五六十岁女人的形态),想吞噬我。

  此时我躺着的那块木板,岩壁还在层层脱落,我却是动也不能动,眼睁睁看着,岩壁层层脱落后,开始一点点出现类似太极图案的样子,并隐隐有某种能量散发,把想吞噬我的鬼吓跑,我也能动手指弹出能量,把向我落下来的土块岩石弹偏,自己安然无恙。

  最后那个女鬼不死心,还向我飘来,这时关公的身影突然出现,挡在我旁边,女鬼立马跑了。

  我还是不能动,场景开始发生变化,坍塌的山开始慢慢变平,很快,我眼前慢慢的变成一块平地,远处隐隐约约看到一排路灯,路上还有几个警察的身影。

  我准备往那边走的时候,被手机的振动给吵醒了,梦境到此结束。

  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能最近真的压力太大了,而且内心感觉很无助,所以做了这样的梦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