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的爱,不是靠取悦得到的,而是自身的魅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的爱,不是靠取悦得到的,而是自身的魅力

2022-01-25 06:36:41 作者:染夏英子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的爱,不是靠取悦得到的,而是自身的魅力

  男女之事,有幸遇见就是两个人的缘分,而想要长久的在一起,不是简单的喜欢和讨好就可以的。

  在一段关系中,彼此是独立的,都有各自的尊严,一旦关系失衡,你就会处在一个劣势的地位中。

  关系上的不平等,只会让强的更强,而弱者只能一直软弱,如果女人不能活出自己的独立,是无法掌握自己的人生的。

  男人的爱,远不是讨好就能得来的,而是需要他主动的给予,才会看出你在他心中的地位。

  所以,要想彻底得到男人的心,不是靠讨好,而是需要这些特质。

  01,你的魅力是持久的吸引力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其实是需要一定特质的吸引的,比如个人魅力。

  当一个人开始走进你心中的时候,其实是对方什么的某种魅力吸引了你,所以你才对她持续的上心。

  对方身上优秀的品质,也或者对方身上可以给你带来一种情绪价值,可以得到你的理解与包容。

  漂亮的容颜有很多,但是有趣的灵魂却很少,如果两个人没有一定的趣味相投,也无法在平淡的生活中走的很长远。

  对于女人来说,要保持着得体的体态,还要不断的增加自己的思想见解,当你成为独一无二的存在,自然能持续的吸引对方。

  02,作为女人要不断的投资自己

  身为女人,不仅要过上好生活,也要有着好的人生,这就需要不断的投资自己,愿望才有可能实现。

  生活中,尽量避免悲观的情绪,多去做一些快乐积极的事情,投资自己的头脑,投资自己的美丽,投资自己的健康等。

  对于生活,只要你愿意改变,不断的投资自己,你的生活就会朝着美好的方向发展。

  女人的优雅和魅力,其实不在于年龄的大小,只要内里有东西,哪怕白发苍苍,也会成为路上的一道风景线。

  当一个女人呈现出自己的魅力,对于男人来说,也会形成一种不安全感,也会对你更加的上心。

  人生不长,要敢于为自己而活,不断的投资自己,你的生活才会越来越好。

  03,你若美好,清风自来

  喜欢一个人,最好的方法不是一味的讨好,而是不断的投资自己,呈现出与众不同的美好时,就会收获到你想要的东西。

  对于男人而言,讨好反而得不到他的珍惜,因为轻而易举得到的,总会显得太廉价一点。

  男人是有征服欲的动物,当他对你不断的付出,你在他的心中的地位,才会越来越高。

  不断的增加你的价值,丰富自己的思维,多去看看这个世界,总要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你若美好,清风自来,要不断的增加自己的魅力,才能得到持久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