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年新气象,祝我自己虎年生活容易一点点。祝我自己一切顺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年新气象,祝我自己虎年生活容易一点点。祝我自己一切顺利

2022-01-28 13:38:24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年新气象,祝我自己虎年生活容易一点点。祝我自己一切顺利

  昨天晚上加班,回家都七点多了。家里还有点腌制的酸菜,以及家人二十多天前给准备的豆包。自己切了一个土豆,炒了一点点肉,寻思节前吃一吃旧饭。

  做饭的时候,有点饿,提前吃了一个达利园.巧克力味的派。万万没想到饭做好以后,吃完饭,过了两个多小时开始腹泻,一直厕到晚上十二点多,差点肚子痛死我。家里有黄连素,吃了三片,后来睡着了。凌晨八点自然醒。

  我也不知道吃啥吃出问题了。发此文的意思是,大家不要吃过期了的食品,尤其是腌制类的少吃。马上就要过年了,祝愿我们都顺顺利利的。

  ……

  从东北带回来,最后被我带到了这个老家下面的县城我调回来后工作所在地。听信谣言”你先调回来,解决调回来的问题,等你编制转回来再找领导调藏蓝。”没想到这句鬼话我居然信了。终于调回来了,却发现再想诺一步都如攀岩珠穆朗玛峰峰顶。

  这些天加班加点,终于把工作弄得差不多了。领导意思是,工作弄完,这几天了,可以回家过年了。一年自己很辛苦,不仅工作地点从大城市到了人口不足2万的县城,而且是跨行业,一切从头开始。从头开始,是多不容易啊。

  新年新气象,祝我自己虎年生活容易一点点。祝我自己一切顺利[祈祷][祈祷][祈祷]

  ……

  记得小时候每天放学都要上山砍柴,有一天和我哥两兄弟又去了,因为那时候大家都是烧火做饭,而且家家户户都养牛羊马养猪,喂的都是熟食,柴火用量也大,所以山上自然干得柴很少。

  等我们找够了,天也接近全黑了,幸好还有月亮,能朦胧的看到附近的环境。

  我们是在几座坟的旁边捆柴,就在快要捆好的时候,就听见坟头那边传来几个微小的声音,似乎有人在说话,仔细听的时候,又没有了。我们虽然天天在山上跑,对环境都很熟悉,平时也不害怕什么鬼呀坟的,但是从小就听大人讲各种鬼故事,甚至有人说自己就曾碰到过路过坟前的时候,突然从坟头那里有泥巴朝自己撒过来。

  兄弟俩突然之间就有点害怕了,但是我哥是比我大两岁,他很镇定的问我弄好没有,弄好就走了,我猜其实他当时内心应该也是有点慌的。

  弄好之后,我哥让我走前面,他在后面,借着微弱的月光,我们深一脚浅一脚的扛着柴,半路都没有歇息,终于安然到家。一路上总感觉背后有动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