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来真爱真的是可以对年龄差异忽略不计的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来真爱真的是可以对年龄差异忽略不计的啊!

2022-01-28 13:39:33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练科二的时候,因为人多,学员们自由选择,每个车都有七八个人自觉排队在练。

  其中有一个女的,也不知道她哪来的劲,一天在抱怨,明显的大家都不怎么喜欢她。

看来真爱真的是可以对年龄差异忽略不计的啊!

  有一天她来晚了,这里问问那里问问,然后看到其中一个车刚好有个学员练完,她冲过去就抢上车,把一旁刚准备按顺序过去练的另一个搞得一愣一愣的,很明显很想爆发,最后忍住了也没有说什么。

  又有一天,又发生了同样的事情,这次碰上的人可不干了,就问她,你怎么不排队?结果她很奇葩的回答:“你们都练了那么久了,我才来,就应该轮到我了!”这人听她这么说,气得满脸通红,说:“你就算来得晚,也应该自觉排在最后一个的后面,况且你来得晚是你自己的问题,跟别人有什么关系?”

  她却理直气壮的说:“来得晚那是我有事,但是来得晚我就应该插队补上!”

  ……

  以前在一家公司,一个40岁的男同事,娶了个20多岁的老婆,男的看着就比较老,女的是年轻漂亮。关键俩人关系还好,生了一个很可爱的女儿,我一直纳闷,他是怎么办到的?

  后来零零碎碎听到他们的故事,原来他们当时是从交友软件上认识的,后来约见面,这家伙聪明,借了老板的保时捷卡宴开着去约会,见面之前还故意把自己的年龄说小了十岁。

  估计女方也是看到他土豪的一面,而男的又是销售,嘴巴得力,最后还是得手了。

  最牛的是,男的把女的弄到公司做后勤保障工作,还把老岳父也弄来做门卫,老岳母也跟着看来了,一家人都在厂里。

  就是不知道当时他们是怎么同意这门婚事,不过整个厂的人,都对男的撩到这个老婆顶礼膜拜。

  看来真爱真的是可以对年龄差异忽略不计的啊!

  俩人闹到就要动手,最后教练在旁边看不下去,过来调解,才没有打起来。

  不过话说人狠自有报应,就算她无理的抢占别人的时间来练,这女的后来看了考了三次科二都没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