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唐僧”老妈最让我讨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唐僧”老妈最让我讨厌

2022-01-28 18:52:25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阅读与作文 阅读:载入中…

“唐僧”老妈最让我讨厌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人,而我最讨厌的人则是我那整天犹如老和尚念经不停的“唐僧老妈

  “林堃,起床啦!”一声如雷般的吼声传进了我的耳朵里,紧接着又是几声“河东狮吼”,使还缩在暖暖被窝里做着美梦的我睡意全无,只得揉揉眼,一骨碌起床穿衣服,一边小声地嘟囔着:“大冬天的,又是星期日,好不容易能放松一下,这么早起床干什么呀?”大概是“唐僧”老妈听见了我的抱怨,又跟念经似的说:“早睡早起身体好,你没听说过?赶紧起来刷牙洗脸吃早饭,好去锻炼身体……”听着老妈没完没了地念起她自创的“修身养性经”,我只得长叹一口气,无可奈何地执行去了。长期以来,我的耳朵都快听出茧子了。老妈呀,什么时候能闭住您的嘴,让您那三寸不烂之舌歇歇呀!

  “林堃,做作业的时间到了,快做作业去!”锻炼身体后,我又听到一阵急促的喊叫声。母命难违,我只能趴在书桌上很不情愿地写了起来。可“唐僧”老妈的嘴一刻也停不下来:“身体要坐正,眼与书本距离一尺,要不然哪一天戴上眼镜成了'四眼猫'可就难看了!”哎,老妈什么都管,我这个“孙悟空”即使本事再大,也受不了“唐僧”的“紧箍咒”呀!

  好不容易忍受完“作业如山”的痛苦煎熬,终于可以离“笼”了!我迫不及待地骑上自行车,向朋友家飞奔而去。后面传来老妈的喊声:路上注意安全!早点回家……”妈妈又在喋喋不休。车轮飞转,我心飞扬,我把老妈的千叮咛万嘱咐抛到了九霄云外。我像一只刚出笼的小鸟,飞往自由的天地!天更蓝了,小鸟在前面引路,风儿吹向我的脸,我的心情舒畅极了!

  在朋友家玩了好一会儿,本想再去街上玩个痛快,可是“唐僧”老妈居然通过电话让朋友的妈妈转告我:“限你五分钟之内回家,否则取消晚上的娱乐时间!”没办法,为了晚上半个小时玩电脑的“娱乐时间”能照常进行,我只得使劲蹬着车踏板,让车轮快速转动向家里飞奔而去……

  唉,“唐僧”老妈把我管得太严了,把我的时间安排得满满的,她对我真是用心良苦呀!我是孩子,需要有自由的空间,但她对我的束缚太多了,真让我讨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