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东理工大学创飞科技实践团赴桓台县公安局交流学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山东理工大学创飞科技实践团赴桓台县公安局交流学习

2022-01-28 21:26:22 作者:王娟娟 刘姿含 来源:郭贤姝推荐 阅读:载入中…

  山东理工大学创飞科技实践团赴桓台县公安局交流学习

  1月28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创飞科技实践团深入基层,在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公安局进行参观,与公安局民警交流学习,实践团全体人员参加。

山东理工大学创飞科技实践团赴桓台县公安局交流学习

  团队在中心作战指挥室与当地民警讨论无人机在维持社会治安方面应用。民警介绍到,新时代背景之下,我国治安形势复杂,治安防控体系存在诸多短板,种种问题对我国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与优化提出新要求。

  民警向实践团成员介绍目前无人机在桓台公安局应用现状。桓台公安局审时度势,深刻把握科技兴警核心要义,通过分析无人机空中作战优势,结合辖区治安特点,制定详细无人机空中巡逻计划。从空中引导地面巡逻车辆对可疑人员聚集区域进行检查,有效提高巡控工作精准性。从而助力社会治安体系智能化、高效化,完善立体化防控系统。

  此外,当地民警还向实践团成员展示Mavic 2行业版无人机,向团队介绍此款无人机便携且可单人操作。在能源巡检、公共安全、环境保护等领域具有一系列优势,帮助民警进行空中巡逻。孙舒鹏代表实践团成员向民警展示Mavic 2进阶版无人机、精灵4多光谱rtk、经纬m300以及实践团所携带各种镜头。团队成员认真学习,交流感悟。双方就自身见解进行分享,团队成员对此次交流学习情况详细记录并进行分析总结。

  此次实践活动旨在提高团队成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成员思想建设与能力建设,丰富团队成员专业知识,通过实践来实现人生价值并锻炼自己服务社会能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