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一年,谢谢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一年,谢谢自己。

2022-02-01 18:27:51 作者:爱你们的茶茶 来源:小茶夜读 阅读:载入中…

这一年,谢谢自己。

  1

  今天是一月三十一号,腊月二十九,辛丑年的最后一天。

  想想这一年,做了很多事,也有很多事还没做,见了很多人,也有很多人一直想见未见,就这样匆匆忙忙,又到岁末了。

  小的时候总盼着长大,觉得每天的时间都过得很慢,但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日子就像是指针过一半,指缝漏一半,倏尔小半生。

  这两年大大小小发生了很多的事,悲喜苦甜,也都成了过去式了。

  盘点旧日,感谢那些给予过自己温暖和善意的人,也别忘了谢谢一直在努力、在成长的自己。

  旧年最后一天,就与旧事归于尽吧,梅花已经开了,来年,依然要兴致盎然地和世界交手啊。

  新一年,希望我们都首先记得忠于自己,记得,成为期待的自己。

  图片

  2

  前两天和朋友一起去集市闲逛,她迎着阳光眯着眼睛跟我说:“感觉好久都没这么放松过了,时间够用,没人催促,也没有工作缠身,真是太惬意了。”

  我说她嘿嘿笑的样子看起来有点傻,但心里也因为她的话觉得很满足。

  你看,幸福感有时候会来得很轻易,我想可能也是在提醒我们,要把握住生活中那些细枝末节的美好吧。

  想想马上就要过完的这一年,可能你也一样,生过很多气,也吃了不少苦,替别人操心来操心去,最后自己变得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

  现实总是残忍的,很多无力和无助都会试图掩埋我们,但也正因此,更要谢谢一直在努力破土的自己,谢谢能够及时调整心态,苦中也能作乐的自己。

  所以,过年这几天,不妨就给生活按下暂停键,什么都不要想,就清清静静地或者热热闹闹地过几天真正属于自己的、踏踏实实的烟火日子。

  接下来的生活,也希望你能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爱别人之前,别忘了先爱自己。

  图片

  3

  人这一生,也许注定就是避免不了经历一些不同的情绪,但也恰恰是所有的发生,才组成了如今的我们。

  回望这一年,不再多言,唯余感谢。

  谢陪伴,谢温暖,谢相守,谢包容。

  更要谢谢这一年里,再累再难也没有轻言放弃的自己。

  那些曾让你痛哭的往事,就让它们成为年轮里的花纹,但凡杀不死你我的,终将使你我变得更强;

  谢谢这一年,学会安慰心情的自己。

  不如意十之八九,可是学着用剩余一二的甜来治愈漫长流年,这是人生的必修课,多告诉自己的心,一切都好,万事胜意;

  这一年,谢谢每一个普通的你我,谢谢每一刻平凡的时光,谢感恩,谢知足,谢坚守,谢善良,谢坦荡,谢从容……

  图片

  再过两个多小时,就要开启新的一年了,

  感谢大家又一年的陪伴,接下来,我们还有岁岁年年。

  点亮“在看”,

  新一年,再接再厉,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生活,照顾好自己,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

  新一年,希望我们,清醒自律知进退,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最后,给大家准备了新年红包,支付宝口令搜索:茶茶祝大家新年快乐!数量有限,大家快快去抢啦~

  爱你们,明年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