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就是应该对女人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就是应该对女人好

2022-02-02 09:16:41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男人,就是应该对女人好

  如今的爱情,真的有些不太寻常。

  好些女人,根本就不想谈恋爱,好些男人,也根本就不想追女人。

  是因为觉得单身挺好的,同时也有着一种想法,似乎自己对一个人好,自己就会显得比较吃亏,自己凭什么要对别人好,完全不愿意主动去对谁好。

  说不上为什么,就都在权衡,都不想主动,都特别的计较。

  当男人有着这样的认知,你可能并不觉得有什么,可是如果你总是这样想,其实也很不好。

  把自己困在原地,只是一个人生活,你的确不需要对谁付出太多,可是你却也会渐渐把自己活成一座孤岛,根本就收获不了什么。

  不愿意对女人好,那看似精明,实则不过只是很愚蠢,聪明的男人,其实都很知道,要对自己的女人好一点。

  对女人好点,才能真的赢得女人的心。

  感情中,似乎总有人在抱怨,说女人太难追。

  可实际上,这样说的人,未必真的就付出过一些什么,可能不过只是说了一句喜欢,不过只是刚刚找对方聊了几天,就选择了撤离。

  可以非常快地说喜欢,也可以非常迅速地就消失。

  当你对于一个女人,不过只是这般没有诚意,对方不会选择你,那也再正常不过。

  这个时代,总有人说女人物质,但是大多数女人,其实都特别的独立,并没有想过要找到一个多么有钱的男人,依靠对方来改写自己的命运,想要的,不过只是一颗真心而已。

  越来越独立的女人,她可以自己赚钱,自己收拾家务,还可以生孩子带孩子,对于未来另一半,她不过就只是想要一份理解,一份疼爱,这当然并没有什么不对。

  在这种情况下,你如果不愿意好好对她,给予她一份关心,时常都有耐心一点,给予她一份偏爱,让她觉得你是真心喜欢她的,她真的就并不会选择你。

  如果你觉得没有人爱你,那也无所谓,这并没有什么关系,可是如果你真的渴望一份不错的爱情,渴望得到一个女人的真心,你就必须要有所表现,愿意付出才行。

  善待女人,有一天才能真的走进婚姻。

  就算真的有人并不想成家,到了一定的年纪,大部分人,也还是会渴望婚姻。

  起初时,当你对一个女人不错,她可能会和你开启了一段恋爱,你们如愿成为了恋人,但是你也要明白,即使恋爱了,那也并不意味着,对方就属于你了。

  恋爱是为了感受甜蜜,却也是为了看一看,你们两个人到底合不合适。

  如果在恋爱期间,你并不能做到始终对女人不错,只是表现得很懈怠,经常忽视她的感受,不把她当回事,就算她很喜欢你,她也还是会选择离开,不和你结婚。

  喜欢一个人,那在于吸引,而想要感情继续,那却在于彼此的用心。

  不用心,你随时都可能会失去,也只有你懂得用心,一直都对对方好一点,你们才会比较有可能真的从恋爱顺利过渡到婚姻,成为一家人。

  生活中,成功,谁都并不可能轻易拥有,不错的爱,谁也都并不可能凭空得到。

  你选择一个人,会有自己的缘由,想要让一个人选择你,真的认定你,不再看别的人,不再左顾右盼,你也必须要有拿得出手的东西,要对对方很好,比别的人都更好一些。

  越懂得珍惜妻子,婚姻才会更加幸福。

  谁都一样,会渴望自己的婚姻,能够和和美美,家可以成为一个温馨的港湾。

  只是现实中,太多的家庭,真的就过得并不怎么样,彼此不像夫妻,甚至像是仇人。

  女人是一个家庭最好的风水,在一个家庭当中,当女人总是不开心,不幸福,这个家庭的氛围,真的就并不会有多好,你会觉得很压抑,孩子同样也是。

  对此,你可能会觉得女人应该懂得调节自己的情绪,在家里的时候,能够始终开心一些,给予你和孩子一份温暖,但是你却也要明白,女人决定家庭的温度,你却决定着女人的温度。

  或许会有那么一些女人,是不懂得知足,但是更多的女人,她在家里总是显得那么郁郁寡欢,那真的就并不是因为她想要如此,只是她确实不曾感受到被爱。

  太多的人,单身的时候想要结婚,结婚以后,对自己的爱人,真的一点都不好。

  你可能会觉得,结婚了一切就尘埃落定了,你就不必再哄着女人,再对她好了,可是当你开始无视她,她会变得浑身充满戾气,那也会折射到你的身上,让你也过得并不怎么样。

  也只有你懂得始终对她好一点,好好宠着她,她才会得到滋养,然后反过来滋养到你。

  感情的事,谁都想要一份真心,可是真心,是需要用真心去换的。

  男女之间,没有谁一定要喜欢谁,也没有谁一定要和谁在一起。

  总是把自己看得太重要,把对方看得完全无关紧要,总是等待着对方的给予,自己什么都不愿意付出,你很难得到谁的爱,就算能够得到,也很难长久。

  想要的那种感情,从来都不能只是等着别人给,要靠自己去创造。

  自己先拿出自己的真心,先去对一个人好,然后再迎来对方的回馈,相互珍惜。

  真的就是,你越是懂得如此,懂得对一个女人好,你才有可能变得越是富足。

  不然,你的世界里,真的就很难剩下谁,也只会徒留一声叹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