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容易遇到渣男的,往往都是很好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容易遇到渣男的,往往都是很好的女人

2022-02-12 10:55:07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容易遇到渣男的,往往都是很好的女人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对待感情一点都不认真。

  有一些女人是这个样子,有不少的男人,同样也是。

  按理说,如果不认真的女人和不靠谱的男人,彼此刚好凑在一起,那也算是比较契合,可以解决掉不少的问题,可是现实中,偏偏他们从来都不会真的刚好配对。

  很多时候,不怎么好的女人,反而是遇见了很不错的男人。

  比较渣的男人,却是一次又一次,碰见了很好的女人,和对方成为了恋人。

  说起来,这的确会显得很不公平,但是这却也是很多感情最为真实的样子。

  容易遇到渣男的,往往都是很好的女人,这让人有些难以接受,细细想来,却似乎又挺合理。

  太单纯,所以容易被欺骗。

  一般说来,没有那么简单的女人,她早已经见过了太多的男人,也明白了男人的那些手段。以至于说,她从来都不会那么容易相信一个男人,只会很容易看清男人的本质。

  与之相反,当一个女人从小被保护得太好,并没有什么恋爱经历,性格比较的单纯,那么对于爱情,她真的就会没有什么经验,只会有着一些幻想。

  这样的女人,男人说什么,她都很容易相信,几句甜言蜜语,就可以让她开心好久。

  而对于渣男来说,他最擅长的,就莫过于说一些情话,有多喜欢对方,对方有多特别,自己是第一次对一个人有了这样的感觉,会一直爱对方很久很久什么的。

  本来,单纯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对于渣男而言,他却只会把这当做是自己的工具。

  利用女人的单纯,仅仅只是靠一些好听的言语,并不用实质性为女人做一些什么,他就能够很轻易地让对方爱上自己,甚至对自己死心塌地。

  单纯的人,对世界保持一些纯粹,这本是一件好事,但是在渣男的眼里,他却只会加以利用。

  利用单纯的女人什么都不懂,不谙世事,来快速达到自己的目的。

  非常善良,导致容易上当。

  有点坏的女人,她的心,从来都没有那么的良善,没有任何兴趣去听一个男人卖惨,也没有任何的意愿去同情一个男人,遇上那样的男人,她只会躲得远远的。

  看起来她是不近人情,实际上她不过只是非常清楚,对方并不是良人。

  善良的女人就不一样了,因为太过于善良,甚至都没有分辨的能力,或者说,因为善良得太过分,所以非常容易相信别人,她真的就会很容易就对一个男人同情心泛滥。

  不知不觉,她总是会有着一颗圣母心,想要去拯救别人,去救别人于水火。

  很多的渣男,他就是太爱这种善良的女人了,他知道只要自己稍微编一些不好的过往,稍微说一下自己的不容易,对方往往就会想要留下来。

  他总是很能够看清一个女人的善良,也能够恰当好处地激发对方的保护欲。

  一不小心,遇上这样的男人,善良的女人就会相信了,就会沦陷了,被别人骗了还不自知,总是觉得对方是真的很苦,也是真的很难。

  做人,善良其实是一种很好的品质,但是善良过头,没有任何锋芒的善良,却也真的就会让自己总是遇人不淑,陷入一些很不好的处境。

  乐于付出,这很吸引渣男。

  很多的渣男都有一个共同点,不愿意付出太多,又总是希望可以回报很大。

  就是说,自己不必为女人做太多的事,但是女人却会反过来很爱他,很舍得。

  正常说来,聪明一点的女人,当然都并不会如此,只会很在意一个男人的实质行为,到底为自己做了些什么,对自己又究竟付出了多少。

  但凡对方总是很抠,还总惦记着自己的钱,她都并不会抱有任何的幻想,只会赶紧离开,完全不给对方任何的机会,也不会和对方浪费任何的时间。

  但是却也总有那么一些女人,生怕自己会欠别人的,比起接受别人的好意,享受别人的好,只会很愿意自己各种付出,自己不断去倒贴。

  在一段关系当中,总是做不到心安理得地接受别人的付出,只会在自己各种付出的时候,才会觉得比较安心,也觉得这才是比较正常的。

  不用说,对于不愿意付出的渣男来说,这样的女人,当然就是最好的选择。

  与其说他是随便找到一个女人,然后将对方培养成这个样子,他只会从一开始,就照着这样的标准去找,去让自己可以白白享有一个女人的情感和物质。

  追求爱情的路上总是遇见渣男,我们不必怀疑自己,但是却也一定要自省。

  我们可以单纯,可以善良,可以愿意付出,但是却也不能随便对谁都如此。

  让自己始终保持单纯的心性,但是却也一定要懂得识人,不要对谁都一脸天真。

  可以一直善良下去,只是更多时候,善良一定要给对人。

  爱一个人,可以去为对方付出,但是却也一定不能只是自己付出,要看对方又是如何在对待自己,有没有也像我们一样,同样也在付出。

  要始终做一个好女人,也要懂得避开不靠谱的异性。

  唯有如此,我们才会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也才会拥有一段真的很不错的感情,让自己得偿所愿,和对的人在一起,过得更加幸福一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