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晓彤和鹿晗从相识到相恋,都给人一种不敢相信,不切实际的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晓彤和鹿晗从相识到相恋,都给人一种不敢相信,不切实际的感觉

2022-02-12 21:58:41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关晓彤和鹿晗从相识到相恋,都给人一种不敢相信,不切实际的感觉

  关晓彤鹿晗自17年官宣恋情,到今天已经4年多,接近5年时间。两人的感情一直非常稳定,没有传出过分手的消息,只有网络上的造谣。很多人都在等两人的好消息,既然都在一起这么久了,还等什么呢?

  近日有网上流传了一个消息,关晓彤和鹿晗疑似好事将近?关晓彤的爸爸,爆了一个猛料。关爸爸私下跟朋友透露,鹿晗和关晓彤已订婚,鹿晗把关晓彤那边的所有亲戚,都见遍了。男方见遍女方所有亲戚,代表了什么?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如果两人真订婚了,见面所有亲戚是正常的,因为所有亲戚都会到场祝贺他们。但阵仗太大引人耳目,网友不可能不知道,难道他们没有举办订婚仪式。而是私下求婚,家人在一起吃了一顿饭,就算订婚了?如果是这样,关晓彤就有点不值了。

  不过我想鹿晗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公开恋情的时候那么干脆,是不会偷偷订婚,不会让关晓彤受委屈的。关爸爸跟朋友透露这件事,可能是他们官宣的一个前兆。用不了多久,鹿晗可能就会官宣两人已经订婚。

  官宣当天必定会像官宣恋情那天一样,导致网络瘫痪,两人能修成正果,是很多人都想看到的。俗话说“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他们能走到一起,修成正果是几世修来的缘分。喜欢鹿晗的粉丝,要抱着理性的态度追星,难道偶像就不能结婚?

  鹿晗见面了关晓彤的所有亲戚,关晓彤应该也见过鹿晗的亲戚了,两人恋爱的事人尽皆知。做父母的支持他们,他们才能走到现在,鹿晗的父母虽然没有露过面,表过态。但看两人现在的状态,就知道肯定也非常习惯关晓彤这个女孩。

  关晓彤和鹿晗从相识到相恋,都给人一种不敢相信,不切实际的感觉。但两人就是在一起了,很多人觉得他们不般配。但只要他们两人认定,觉得般配就够了,粉丝、网友的想法都是次要的。那么多瞒着粉丝结婚生子的偶像,就是害怕引起轰动,才会隐瞒。

  鹿晗做的已经非常不错了,跟粉丝坦白,总比被粉丝发现的好。希望每个人能理性看待这件事,提前知道两人订婚的消息,省的到时候把网络弄瘫痪,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最后希望关爸爸爆料的这个消息是真的,也期待两人尽快官宣好消息,鹿晗和关晓彤的年龄差距也不小,该早点考虑以后的事情了。关晓彤就算结婚了,演艺事业也不会受影响,毕竟是“京圈格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