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和合适,都很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和合适,都很重要

2022-02-15 15:38:26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喜欢和合适,都很重要

  爱情,是一种选择

  在这个过程中,所有的事情,从来都并不可能事事如愿,我们总是会需要去做出一些取舍。

  就好比说,总有那么些时候,我们会同时遇见两个人,一个人我们自己很喜欢,但是又总觉得各方面并不是那么合适,一个人我们觉得挺合适的,却又少了一份心动。

  每当此时,我们总是会想要知道,喜欢和合适,究竟哪一个更重要一些。

  会觉得,如果喜欢更重要,那就选择喜欢的那一个,合适更重要,那就走向合适的那一个。

  在喜欢和合适之间,我们总是想要做出一个选择,可很多时候,我们真的就会不知道怎么选。

  因为喜欢和合适,都一样很重要,并不应该轻易舍弃另外一个。

  心里喜欢,才会想好好在一起。

  我们总以为,如果彼此各方面比较匹配,沟通还算顺畅,相处起来也并没有什么大的问题,那么彼此在一起,即使不喜欢,也一定可以过得还不错。

  然而,当我们不喜欢一个人,在很多方面,我们真的就会显得特别的淡漠。

  不会有什么想要亲近的念头,会很排斥对方的靠近,对对方的生活不会有多大的兴趣,也根本就不会想要关心,日常岁月中,更是会很计较彼此之间的得与失。

  和那样的人在一起,日子真的就会很没劲,我们也会始终心有不甘,觉得那根本就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时常因为一点小事情,我们也都会想要放弃这份感情。

  很多事情其实就是这样,不喜欢,就会不愿意花时间,不愿意花心思,不愿意去了解更多。

  也只有自己比较喜欢,才会自然而然地就很有欲望,就会特别的上心,也非常想要长久。

  面对一个不喜欢的人,我们总以为等时间久了,彼此之间一定可以培养出感情,可是,时间可以让我们学会很多东西,但是唯有爱情,终究勉强不得。

  爱与不爱,在大多数时候,从一开始,那就已经注定了,基本上,刚开始就不喜欢的人,后来,我们也只会很难喜欢上。

  比较合适,感情才能好好继续。

  喜欢,我们就会愿意付出,愿意包容,也想要和对方有一个以后。

  然而,如果只有喜欢,对方的人品并不怎么样,和我们的追求完全不同,生活习惯大相径庭,沟通起来也特别的费劲,我们的这份喜欢,终究也很难维持下去。

  人世间的感情,不喜欢很难变成喜欢,但是喜欢,却会很容易变质。

  最开始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们只会跟随自己的心,并不会计较太多,但是时间久了,如果喜欢对方只是让我们很伤心,并不能带给我们半分滋养,我们终究还是会失望,选择远离。

  男女之间,喜欢是根基,那让彼此想要好好相爱,想要一路走到底,但是想要真的一直在一起,只有喜欢,那也是远远不够的,还得看彼此的三观和追求什么的。

  那需要彼此能够相互认可,相互尊重,更能够都听得懂对方的话,愿意相互理解和迁就。

  也就是说,在某种程度上,彼此骨子里的东西,是比较相似的,从一开始,彼此就是同路人。

  再喜欢,这份喜欢,最后也都会变淡,都会消失的无影无踪,唯有合适,相互都很吃对方那一套,这份爱才能真的一直延续,抵得过朝朝暮暮。

  最好就是,比较喜欢又很合适。

  有时候,我们需要在喜欢和合适当中去选,那是因为我们确实没有更好的选择。

  站在命运的分岔路口,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思,去做出自己想要的选择,但是如果可以,我们确实不情愿,我们最好也都不要选择,还可以再等一等。

  我们完全可以再给自己一点时间,去找到一个自己有一些心动,相处又比较舒心的人。

  人生也好,爱情也好,选择真的就很重要,选择的人不同,我们的以后也真的就会很不相同。

  每个人有且只有这一生,所以,如果我们还有所坚持,我们不妨就勇敢一点。

  可能想要遇到那么一个人,那并不是那么容易,但是我们也要明白,一旦有一天,自己真的和那个人相遇了,以后的岁月,也真的就会好很多。

  婚姻当中,结婚以后彼此如何去过,那是比较重要的,但是在那之前,自己究竟选择的是谁,那其实也已经决定了,我们的以后,究竟会是如何。

  一个不错的选择,才会让我们的经营事半功倍,自己不必花费那么多的力气,也让彼此的婚姻,真的可以更加幸福一些,自己可以不必总是那么的闹心。

  喜欢和合适,究竟哪个更加重要。

  其实在我们问自己这个问题,做不出决断的时候,那就已经说明了,其实我们都很在意。

  确实,喜欢和合适,真的都挺重要的。

  追爱路上,也愿我们都可以遇见一个喜欢又合适的人,让喜欢和合适同时发生。

  想要这样的一场遇见,我们当然也不能只是等待,必须要自己主动出击,去寻找那样一个人,也去让那样的一个人,来到我们的身边。

  太多事,只是依靠运气,那是不行的,比别人想要的多,就必须比别人更加的努力。

  只有自己足够努力,我们才有资格得到更多,也才有资格再没有得到的时候,说自己运气不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