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陪你一起好好吃饭》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陪你一起好好吃饭》经典影评有感

2022-02-17 08:10: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陪你一起好好吃饭》是一部由陈钢执导,高瀚宇 / 郑湫泓 / 赫雷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陪你一起好好吃饭》影评(一):知道不是助理,是有的剧评这么说我才说的就算是总裁和助理我也能看,老套从来不是劝退的原因,这剧是不新颖但是看的舒服…

  不是助理!不是助理!!女主女主第一集就临危受命,升职成为公关部总监了…个人认为套路的剧情不一定完全劝退所有人,就像我不排斥狗血只是排斥毫无理由站不住脚完全没逻辑的狗血套路(最起码的逻辑自洽我看顺眼都能看下去)起码这部剧这三集看下来有温馨有搞笑,演员演技都不错。第一集高瀚宇的霸总跟他本人很大反差完全不出戏,一集72.73分钟很爽,片头也切入的很好,挺有feel的。

  《陪你一起好好吃饭》影评(二):虽然吧,没说非要都看完才能评价一部剧,但是看了两眼自己脑补尴尬浮夸剧情真没必要,不喜欢真实剧情没毛病,但是不喜欢虚假剧情就……

  虽然吧,没说非要都看完才能评价一部剧,但是看了两眼自己脑补尴尬浮夸剧情真没必要,不喜欢真实剧情没毛病,但是不喜欢虚假剧情就……

  挺简单的剧情不至于看不懂啊………

  话说张碧的助理真的吐槽担当,针针见血哈哈哈哈哈

  套路是套路,可是俺们土狗就好这一口,主要是演的不错,希望后续别太狗血,我靠演员表有沈之琳的外国男友,希望这个初恋别回来破镜重圆,别替身梗就行。

  《陪你一起好好吃饭》影评(三):理性男女

  目前才播了四集,但我已经入坑了,这剧太好看了!

  1.时长感人

  一集七十多分钟,看得我很爽!可是一周才两集,就周一周二放,啊啊啊啊啊,本•性子急•追剧人受不了啊!

  2.剧情在线

  各个人物的智商在线,逻辑清晰,特点鲜明,都很带感!剧情也不拖沓,节奏蛮快的,笑点很多,泪点也有,能引起人共鸣的场面也不少。

  3.人设争议

  男女主都是职场人,只不过一个是老板,一个是职员,能力都很好,而且都是理性的人。关于女主,工作能力强,工作态度认真,不内卷,能说会道,心地善良,会做饭,还孝顺,做事果断、干净、不拖泥带水,她的人设整体不错;而男主,我觉得有些人可能对他的争议比较大,因为他欺骗了公众,作为大多数时候都是普通公众的我们,会比较讨厌这种人,但其实也不是不可以理解,他是生意人,能把利益最大化他当然不会放过那个机会,而且,这个人物也不只生意人这一面,在生活中,他其实是个蛮温柔、蛮细心的人,会在看到渣男欺骗女主的时候,仗义出手,会一个人和小猫“聊天”,有时候甚至有些孩子气,要别人哄着、顺着他才行,而且,他是个能“识人”的老板,对员工的办事能力也是有一定了解的。

  《陪你一起好好吃饭》影评(四):本来打算写几句,越写越多!

  剧情甜蜜而不做作。 有几个桥段就非常真实: 第一个桥段,男主看到女主在雨里等车,旁边还有个醉汉,他没有直接霸总上身去英雄救美,而是帮忙叫了滴滴打车,因为俩人还不那么熟悉,男女并不会对女生很主动。 第二个桥段,男主喝醉了,有点懵的时候,到处找食物,要给女主做饭,非常让人心动。这是真纯情暖男! 第三个桥段,男主刻意躲避女主。女主说自己没有任何期待,在公司也是出于工作找他,希望他保持理智成熟面对!这个台词,非常好!

  男女主的行为举动,都跟他们的人设一致。女主看似柔弱,实际看重亲密关系,所以会说出“看似简单食物,实际是最深的牵绊和幸福”,男主听到了这句话,受到触动。他优秀,专注工作,理智,处理问题不拖泥带水,但情感上缺乏亲密,情感上是单纯的。男主看到女主被前男友欺骗无视,说了句“容易得到的,往往当作理所当然而被忽视”,女主被点醒了,她认清了前男友对自己的真实感情,她重视对方,而被看作拖着病痨老妈的自卑和讨好,被轻贱而伤心但处理起来一点不拖泥带水,因为她是冷静而自尊的人。

  爱情的最大吸引是互补。因为帮助彼此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情感和自我意识上的成长。

  男女主是相互吸引,相互救赎的,在前三集就非常明确地展开了。所以看到他们接吻,一点都不刻意和尴尬。因为相互吸引,心动,又伴随着点激情被燃烧的冲动。事后男主又有点不知所措的逃避,而女主很明白地看清了男主,她不那么容易动摇的。这个点,我都很心动,男主喝醉迷糊了一下又突然醒了,看到女主,一定要给女主做饭,拉着女主去买食材,女主眼中的光被点燃了。这是真暖男。

  总之,我本来是倍速看的,被剧情和男女主人设吸引。

  另外,高瀚宇演技让我惊讶,长相真不符合审美,但台词形体节奏把握很好,很符合精英人设。女主第一次见,有点像韩国女团的允儿,演技也很不错!

  剧名有点硬。

  竟然写了那么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