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的女人,才是让他忘不掉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样的女人,才是让他忘不掉的女人

2022-02-18 02:17:26 作者:染夏英子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女人,才是让他忘不掉的女人

  两个人要想走到一起,实际上是需要一定的缘分,如果走到一起,没有一定的真心,不过是在蹉跎彼此的时光。

  遇到一个喜欢的人,感觉真的很奇妙,那种甜蜜是别人无法给予的。

  在追求的过程中,男人会通过你的反应来进行下一次的行动,没有拥有你的时候,也会有一种害怕的感觉。

  等你完全属于他的时候,才会觉得心里踏实,会更加对你好,爱情是一种双向奔赴,如果在你身上长时间看不到希望,他也会退缩的。

  聪明的女人,会用心经营自己的感情,而不是毫无保留地去付出,能让男人念念不忘的女人,大概就是这样的。

  01,有温柔的一面,也有独立的一面

  爱是一种吸引,彼此投缘的人,才有可能走到一起。

  一个让人忘不掉的女人,一定是有着特别的魅力,人们总是对人的第一眼印象深刻,尤其是一个气质好的女人。

  女人是可以有很多面的,只要你真正地走进了她的生活中,她的温柔撒娇,她的独立都是吸引你的表现。

  男人对待撒娇的女人,往往没有什么抵抗力,只要善于撒娇,很能得到男人心。

  但是,撒娇也要分场合,掌握好分寸,你才能得到对方的在意。

  感情中是需要一定的新鲜感的,表现出多变的一面,就像一个宝藏一样,一层层的给人带来神秘感。

  02,漂亮有实力的女人,更有魅力

  漂亮的容颜千篇一律,但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漂亮固然可以给女人带来很多好处,但生活是需要一定的实力的。

  一个漂亮的女人,可以很快地吸引一个男人,但如果只是漂亮没有内涵,也很快让人觉得乏味。

  而且女人如果没有自己的人生,只是围绕着男人而活,那么是不可能得到更多的爱的。

  两个人在一起,一定是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而不是因为对方的存在而影响了自己的人生。

  当你拥有自己的人生,可以独立,即使离开对方,你也依然可以过得很好,那么对方自然会更加看重你。

  相爱,但不是成为对方的绊脚石,一定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染夏说:

  好的感情,一定是双向奔赴,彼此理解,一起度过许多岁月。

  爱需要沟通和理解,不要持宠而娇,要回彼此体谅,才能得到更多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