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善良的心就是太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善良的心就是太阳

2022-02-18 09:46:27 作者:高庆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法国作家雨果说:善良的心就是太阳。

  我们能够在茫茫人海中相识,也许我们有缘。希望我们今后能够以诚相待。

善良的心就是太阳

  我一个人孤独久了,没有什么好想的,也没有什么特想做的事,金钱、爱情、欲望都是一个未知数……所以让自己静一静,好好想想——自己想要什么,想去做什么……

  曾经的爱恨情仇都成为过去,爱与不爱,忠与不忠,背叛与否,好象只是缘份未到,只能成为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不管是朋友,还是未来的爱人,都希望彼此真诚的面对?

  你的话让我很受感动。从你的言语中,看得出你是一个很有文化素养的人,每句话都有一定的道理。能够结识你,是我的荣幸,我会用我的真诚,对待我的朋友。同时也感谢你对我的理解和劝告……    人生得一知已,足矣……

  从你的字里行间,我感觉你非常的理解人,也能读懂人,可见你的阅历是很丰富的。你对生活的感悟是很深刻的。能有您这样的兄长,是我一生的荣幸,我会感到特别的幸福,我会倍加珍惜的。

  也许我在生活上失去了很多,但是有你的鼓励,我觉得我会得到的更多。有些事情,当我年轻的时候,无法懂得,当我懂得的时候,已不再年轻。世上有些东西可以弥补,而有些东西永远都无法弥补。也许,我辛辛苦苦得到的东西,永远不是我梦里寻它千百度的东西,也许,我追求的东西永远是水中月,镜中花。你让我正面的认识了得与失,懂得如何从失落中找回自我。

  有时,好朋友的一个眼神,一句问候,都令我十分地感动,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变的如此脆弱,我总是不能从失落的阴影中走出来,所以看到你的每一封信件,都使我倍感亲切,让我泪流满面……

  如果你不愿意,我不会过问关于你太多的情况,你可以不告诉我,但是我相信,你是一个真诚、善良的男人,这就够了。

  我从小就是个柔弱、善良的女孩,有心事儿从来都是埋藏在心里,我的柔弱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生活中所有的一切,也都是我一个人来承担,所以很少有人能真正走进我的生活。一个人生活了这么长的一段时间,时常的感到压抑,有的时候真的想有一个可信的人,能用心倾听我的心声。所以你的鼓励一直让我感动……

  人到中年,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好的身体,不然的话,所有的一切都是虚无的。善待自己,对自己好一点。

  看到你这封信,我的柔弱再次体现的淋漓尽致,让我哭地一踏糊涂,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总是这样?总是抑制不住这不争气的眼泪……我一次次的被你的真诚如此的感动着,我是不是很自私,我没有理由把自己的痛苦,让你一个不曾相识、不曾谋面的人,为我分担这一切?!而你又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给我以关爱?你不欠我什么,我没有理由让你为我如此的付出。

  我从法国作家雨果的“善良的心就是太阳”得到答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善良的心就是太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