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老鼠吉姆历险记系列之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老鼠吉姆历险记系列之3

2022-02-18 15:28:05 作者:左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说过吉姆想要练习游泳。它买了一架跑步机,在家锻炼,每天早晨吃过早饭就抓紧锻炼,把自己的肌肉锻炼的很坚韧有力。它还在家支了个架子,每天练习二十个后空翻前空翻的。把后腿和前腿的肌肉练习得都很发达。

  吉姆已经学会了游泳,春天已经过去多半了,这天天气比较暖和,小老鼠吉姆又在早饭后加强了锻炼,练习跑步,练习前空翻后空翻,把自己的肌肉练习得更加发达了。

小老鼠吉姆历险记系列之3

  它每天要练习多次,每天要下水,在游泳的基础上学习下潜。从半分钟到一分钟,再到两分钟。它还专门学习了落水后如何自救的专门知识。

  在经过20多天的努力后,它去找它的好朋友水胖。水胖一听说要去漂流,也很兴奋。它们来到一处峡谷,峡谷有专门提供漂流设施和设备的团队。它们穿上救生衣就登上了船,船从上游顺着河流一泻而下,两只老鼠兴奋地大叫,“真是太刺激了。”身上被溅起来的水都打湿了。

  两只老鼠正兴奋的大叫,忽然,脚下一滑,吉姆滑掉到了河里。

  水胖赶紧跳下去,拉着吉姆往岸边游。幸亏吉姆已经学会了游泳,它也配合着往岸边游。游到岸边后,它们爬到草地上休息,晒太阳。

  两只老鼠哈哈大笑。虽然有危险,但是好玩,真是太好玩了。吉姆和水胖说“谢谢你”水胖说:“嗨,谢什么,没关系,谁让我们是好朋友呢!”

  两只老鼠相视而笑。趁年轻就要去冒险,吉姆说,水胖使劲儿点点头,谁说不是呢。

  他们休息了一段时间后,决定到山上溜溜看看,他们来到河流上方,正好河流从山上流下来,到这里坡度一缓,有很多鹅卵石,被水冲的很光滑,边上有块儿大石头,他们躺在石头上小憩了一会儿,真是个有山有水的好地方!

  我们有时间再来玩儿!好的,两只老鼠约好哪天天气好再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