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SAKÜGAN》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SAKÜGAN》经典观后感集

2022-02-22 08:05:5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SAKÜGAN》经典观后感集

  《SAKÜGAN》是一部由和田纯一执导,丰永利行 / 东地宏树 / 花泽香菜主演的一部动作 / 动画 / 冒险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SAKÜGAN》观后感(一):先行版第1集观后感

  刚开始没看懂,看的有点快睡着...看了一半左右渐渐开始了解了世界观。接下里大概知道后期要发生的事情。但最后几分钟有惊喜(不透剧自己看吧)...最后的最后是燃气斗志的状态!!意外好看!!目前可以给4星半~接下来的剧情预测是会一集比一集的更加吸引的感觉。剧情和作画目前看起来是没有问题的可以追起来~

  《SAKÜGAN》观后感(二):是什么让我坚持看完?

  是吐槽。

  第一集哟有点意思,第二集开始拉胯,逐渐忘记父女两人的旅行目的是什么。第七集最后膈应到吐血,伙伴们都病成那样了,肯定是去医院呀,就算梅梅普做噩梦梦到老爸死了,但也要看看现实中自己伙伴的状态呀,就算那里有答案,难道不是要规避这种死亡结局?生怕老爸不死了。从第二集开始就一直是熊孩子我行我素,完全没有成长,气死个人。

  第九集就大写的逻辑不通,单说最后一段,梅洛洛是怎么隔着老远闪现到梅梅普身边的?怪兽一脚踩下去没把你踩扁?你们在哪自我感动的时候怪兽就在旁边看着?莫不是还在嗑瓜子呢!怪兽就在船上了,这都能潜行甩开怪兽,合着怪兽就飞到空中看你们逃走对吧!你们都在甲板上对吧,直接潜水没淹着你们?梅洛洛被拖去抢救的时候,刚刚爸一脸得意递过托尼,梅梅普一脸高兴接过托尼,你们好歹关心下被拉去抢救的梅洛洛呀!要不要气氛这么欢乐。

  《SAKÜGAN》观后感(三):建议标题 大孝女的城市观光

  被标题骗了,两星全给bgm和画面制作。

  剧情之谜让我一度坚持不下去,到第八集扎克和刚刚帕激战后莫名其妙三方和解,我实在受不了了,直接看了最后一集,完全不影响剧情。

  吐槽1.第七集里三人都中毒身体不行了,你怕你爹死在梦想之地,所以要即刻奔赴梦想之地,都不让大家去医院,咋地想早到终点早让你爹死吗?

  2.大孝女,全剧最多的台词“我是天才”咋个天才法?没事瞎咋呼,有事喊爹上,就是天才了?到最后一集都看不到梅梅普有一丝思想上的成熟啊(最后一集算是保护了一下老爹比第三集丢下爹任性跑坑里来看算是一点进步)最后西比特对虹之子的定义太中肯了-害人精

  3.标题不是迷宫标记者吗?地下迷宫的险象环生在哪呢?奇怪物种在哪呢?搞得像旅游片一样那你一开始哐哐死俩挚友干啥呢?尤里那集的孤儿问题,城市的黑暗面问题,非精英人群该何去何从的问题,讲不清楚你就不要讲嘛,烂七八糟的一集就完了。

  总结:我想看机甲大战地下怪兽啊,想看底下迷宫里的特有物种风情啊,想看开发新地标啊,想看探险中的破解障碍前进挖宝啊,结果看大孝女的城市观光旅行?咋个迷宫标记者?到一个建设完整的成熟圈落写上“天才到此一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