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老鼠吉姆历险记系列之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老鼠吉姆历险记系列之5

2022-02-25 20:51:08 作者:左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老鼠吉姆历险记系列之5

  消停两天后,小老鼠吉姆又想去学骑自行车!它学习自行车?其他小动物们都惊呆了,它这么小,还没自行车高,怎么学自行车?

小老鼠吉姆历险记系列之5

  不过我们的吉姆就是不服各种困难。它前一段时间学习游泳,锻炼身体,手臂和腿部肌肉很发达,它通过锻炼,平衡能力也大有长进。它购买了一辆比较小型的自行车,它先是推,从坡上往坡下推,到坡下再推回来,慢慢地手感练出来了,它又一只脚跨车,就是整个身子在自行车的左侧,蹬一下,把右脚抬起来,车一偏,它就扭一下车把,在摔了两三次之后,它琢磨技巧,总结经验和不足。

  在溜了两天车之后,它大胆地把右脚蹬到右踏板上,一用力,失去平衡,摔倒了。“嘿,这自行车还挺难学的,真有难度呀,不过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一定不怕失败,我一定要练会自行车!”它再一次扶起车子,努力地溜起来,又溜了两天不下七八十遍,它的车感越来越好了。它再一次用右脚踏上了右踏板,这次没那么用力,渐渐地慢慢地找平衡。又差一点儿歪了,不过它很快跳下来扶住了自行车。还有两次差点儿歪了,它赶紧调整了方向,自行车平衡了,没有摔倒!

  水胖也赶来给吉姆加油鼓劲儿。它佩服好朋友的不服输精神,为它加油,一旦摔了,它又挺担心吉姆的。

  两三天过去了,吉姆已经学会了骑自行车,越练越熟,它的车技越来越好了。这天,吉姆推着自行车来到水胖旁,它拍了拍车后座,“上来,我带你溜一圈儿!”

  水胖知道吉姆的车技,它放心地跳上车,“走吧!”吉姆带着水胖在广场上溜起弯来。其他动物们看到了“这家伙,还真学会了!”

  吉姆和水胖开心地溜了会儿车,就去一家新开的饭店门口找吃的去了。吉姆对水胖说:“哈哈,那帮家伙们还嘲笑我,我现在也学会骑车了,不能再让别人的评论和眼光影响了!”“嗯!”水胖使劲地点点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