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或许真的有那么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或许真的有那么一天

2022-02-26 10:11:57 作者:恩河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或许真的有那么一天

  目前呢我是一个在校大专学生,这些都是我的个人经历与想法。

  从出生让我有记忆的时候,我就生活在我外婆家,从小不就不用干活,一直都在和死党玩,到四年级下学期的时候,那时候距离放暑假还有一个礼拜,我妈妈回来了我外婆家那时候说带我去深圳读书。其实很早的时候就跟我说过,也带我去过深圳玩,当时那时候舍不得我的小伙伴就没有下去深圳读书,当时进初中不用考试。话说回来放暑假距离一个礼拜的时候,当时是礼拜天,我们六个人在我死党家里玩游戏,就被其中一个人约去游泳,我们就去了,结果就是只有四个人回来了,当时还上了新闻。后果也可想知。

  于是我就转学去了深圳,在深圳也算过了一个比较好的童年。当时在深圳考学校考了几次都没有考进去,现在想想还是挺后悔的。于是我就转回老家读书了。初一的桀骜不驯,导致了我初二的时候我爸妈回来管我了,我依稀记得初三。成绩提升的很快有希望上一所好高中,现在回想起来,那是我生命当中最最最快乐的时光了。但是中考的分数出来了。我们当时第一志愿只能填两所高中其中的一所,我当时信心满满填了分数较高的那所,于是可想而知我落榜了差了十几分,如果当时填另外一所高中我还领先十几分。我有点后悔了。于是只能去我们老家最差的一所高中读,我怀着无比失落的心情去了那所高中,开始我后面的生活。

  其实我们家从深圳回来的时候已经算是比较正常,后来经济条件就不是变得很好了

  我高中不懂的恋爱是什么,对性方面也比较懵懂,于是就有了染上手淫,又想谈恋爱

  这些都是青春期的懵懂,因为女孩的不喜欢,我就有点自作多情一样去追求,而换来的只有厌恶,于是我慢慢开始懂事,习惯一个人的生活,学会了冷静,慢慢的到后来就有点自闭症那样,在别人眼中我每天都好像很开心,在父母眼中我也只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在这高中三年我改变了很多,甚至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习惯了安静,也慢慢忍受孤独。以至于我一直觉得世界都遗弃我了一样。高二那年我爸出了车祸,本来我们家就有点经济压力,我本来那时候就有点抑郁了,生活一直压着我的思想搞的我疲惫不堪,夜晚抑郁摧毁我的精神,手淫摧残我的身体。浑浑噩噩。那时候就有了自杀的念头,但是回到学校跟我唯一几个朋友玩的时候,心里想着世界还是没有那么糟糕。慢慢时间也就过去了。

  这时候的我也已经上大学了,来了学校一切是那么熟悉,那么体贴。我交到了我第一个女朋友。说实话当时也没有那么开心,心里那种孤僻和压抑。在这里我说清楚我没有闹着玩,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白天一起去玩的时候那段时间也是挺开心的,我们发展了三个月我跟她开了房,发生了关系当时,对这方面还不是很懂,没有怼进去。我女朋友当时由害怕转为了嘲笑声,我当时就没有兴趣了。说实话我挺喜欢她的而我心里问题一直都有,家庭矛盾,家庭生活,亲朋好友的影响,各方面各方面的影响,我喜欢听着抑郁的歌熬夜打着游戏,可笑的是我还一直很怕被遗弃那种感觉

  就是你一觉醒来,跟世界脱节那样,没有人找你,没有人记得你,没有任何声音,那样真的好恐怖,我受不了了。

  毕竟这一系列的事真的会把人逼疯。前天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理由是她不需要男朋友,用她的思想来说:她觉得肯定不能跟我在一起很久很久到结婚,于是及时止损,长痛不如短痛和我分了。而我跟她在一起一年半了,就这个寒假50来天没有见面就分手了

  我在这段时间也挺难受的,因为疫情被隔离了5天,四处奔波没有挣到钱,以至于我熬夜的时候都有一点精神错乱,现在我还在深圳,回不了学校,我想当面和女朋友说清楚一直都不让回去。现在又体会这种情绪。

  写到这段的时候我都是哭着写完的,反正网络上也不会有人相信,也没有会看到我写的这篇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