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多数男人结婚,都并不是因为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多数男人结婚,都并不是因为爱情

2022-02-26 09:04:14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大多数男人结婚,都并不是因为爱情

  到底该不该结这个婚?

  一位姑娘,在家人的催促下,她和一个男人相亲了。

  相亲过后,相处了一阵子,双方父母都比较的满意,那个男人也表示愿意结婚

  好长一段时间里,她一直都比较渴望婚姻,当有人愿意和自己结婚了,她本来应该很开心,可是她却根本就高兴不起来,因为她发现对方并不关心她,对她也并不怎么好。

  只有很寻常的相处,不曾问过她喜欢什么,也根本就没有意愿了解她,更不曾为她做过什么。

  在这种情况之下,她一边觉得对方既然愿意结婚,应该是爱自己,愿意好好对待自己的,一边看着对方的行为,却又无法说服自己,毕竟自己一点都没有感受到。

  感情中,很多女人似乎都是如此,希望结婚是有着一定的感情基础,对方比较爱自己,当有人愿意娶自己,就会觉得对方应该是有爱意的,殊不知,很多男人结婚,都并不是因为爱情

  觉得该结婚了,恰好你出现了。

  年轻的时候,我们总以为爱情很普遍,到处都是,谁都可以遇到。

  长大后我们却会发现,爱根本就是奢侈品,遇见很难,即使遇到,也未必就可以留下对方。

  于是,当到了一定的年纪,一个男人还没有遇到喜欢的人,或者说,已经失去了自己很喜欢的人,再也没有遇见心动的,他真的就会变得不再想要坚持爱情了。

  随着身边的人都走进了婚姻,父母不断催促,自己面对生活满身疲惫,他真的就会想要安定下来,想要赶紧找一个人,让自己也能够成一个家。

  而在一个男人想要结婚的时候,他往往已经不会那么挑剔了,只会遇见谁,就是谁。

  若是你在他想要成家时出现了,但凡你并不是太差,他也就懒得计较了,只会觉得就算是你,也并没有什么关系,自己也还是可以接受。

  因此,在你们相识过后,他很容易就会说出结婚的事,也会跟你提出结婚。

  想要和你结婚,不是因为爱,只是想要像大多数人那样,结婚后彼此一起生活,生一两个孩子,完成自己该要完成的任务,去向父母交差,对世俗有一个交代,也让自己显得并不另类。

  没有更好的选择,赶紧抓一个。

  爱情,那该是一种感觉,但是成年人的爱情,却更是讲究实力。

  各方面条件比较好的人,会有着不少的选择权,而当一个男人各方面条件一般,他真的就会并没有多少竞争力,根本就没有办法随心所欲。

  比起在很多的异性当中,去慢慢找到一个很不错的人,他想要的只是有人愿意和自己在一起。

  既然自己并没有多少的选择,爱不爱早已经不再那么的重要,他根本就不敢奢望,能够有人愿意和自己结婚,自己能够赶紧抓住一个人,他就已经很知足了。

  他心里很清楚,如果自己不赶紧在遇到的人中抓住一个,随着年纪越来越大,自己依旧还是那么的一无所有,再想要找到一个对象,真的就只会越来越难。

  就像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能力去选择买哪一件昂贵的衣服,仅仅只是为了解决温饱,就已经竭尽了全力一样,有的男人仅仅只是为了结婚,就已经是非常不容易。

  也正是因为如此,才会有那么多的天价彩礼,才会有那么多的人,哪怕各种借钱,也要将一个女人娶回家,让自己家的血脉可以延续,不会一直孤身一人。

  权衡之下,觉得你比较的合适。

  也有人,他是比较有选择的,有能力让不少的女人都说一句愿意。

  当自己的身边有着不少的异性,他当然也就会想要挑选一番。

  会希望爱与被爱同时发生,彼此也比较的合适,只是这实在是太难了,当遇不到自己喜欢,也喜欢自己的,他就会在遇见的人当中,挑选一个比较匹配的。

  从长相到家境,从性格到收入,每一个方面,他都会去权衡。

  然后,各方面对比过后,当按照他自身的条件,他觉得你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于是他就会开始放弃别的人,只是选择你成为那个自己想要的另一半。

  也许是你们三观比较一致,沟通起来不累,也许是你脾气比较好,让他觉得比较的踏实,也许是你家境和能力不错,能够助他一臂之力。

  听起来有些功利,但是爱情其实就是如此,会有着一些合作的成分,在有选择的前提下,谁都会想要强强联手,让以后的日子可以更好过一点,不必那么的辛苦。

  谁都一样,自己越是有选择,就越会越想要更好的,即使只是合作,也最好可以共赢,至少不要被对方拖累,让自己过得太累。

  总有女人在抱怨说,男人刚认识自己时,显得特别的着急,很想要和自己结婚。

  真的结婚过后,却对自己一点都不好,还一家人联合起来欺负自己。

  单身时想要结婚,结婚后又不珍惜,只是特别的随意,没有什么不好明白的,因为从始至终,他都不过只是想要找个人结婚而已,那个人并不一定就要是你。

  当他并不爱你,只是想要结婚,你不过就只是一个工具人,结婚了他的愿望也就达成了,他当然也就做不到好好对你,去让你变得幸福。

  大多数女人,都没有爱情,谁对自己好,就跟谁走了。

  很多的男人,其实也没有,他结婚,也并不是因为爱。

  不同的是,有的男人完成了结婚,不爱你就不再把你当回事,有的男人即使最初时不怎么爱你,一旦选择了,也还是会爱自己选择的你,和你好好去过,去让彼此都无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